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bo藝事廳-4】疫情多變,我們須要明確的「藝情指揮中心」──訪李永得部長
2021/07/22 04:11:37瀏覽1635|回應0|推薦6
在7月16日(FRI)訪談中,李部長簡明扼要勾勒出文化部的各方面對策,我覺得能回答大多數表藝界朋友的疑問。由於疫情變化難料,表藝界普遍希望文化部能傳達表演特殊須求,並能明確提供各種準則,從部長談話當中聽來,他是有相當定見的。

部長實問實答,對於因為疫情造成的停演潮和明年的場地荒,部長大推「虛實整合」付費網路平台,這可能是表演界的世紀大實驗。

以下是幾個要點:

1.新的因應規定:與疫情指揮中心研擬準則。
2.紓困與補助:協助安排檔期、替代場地。
3.網路播放平台:打造收費網路平台OpenTix、KKBOX。
4.溝通管道:歡迎表藝界透過「部長信箱」提供建言。


(20210722/楊忠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yang2008&aid=16561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