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腐朽為神奇~女人41一枝花 “青春”不要留白
2013/09/14 01:14:04瀏覽320|回應0|推薦0

 

化腐朽為神奇~女人41一枝花 青春不要留白

200512月初41歲的我回台參加海外華文教師電腦培訓 隔天傍晚由大妹陪同到離娘家不遠的婚紗攝影公司拍藝術照以四十一歲的高齡若非老公三番兩次的提議我還沒勇氣踏入像館

就這樣坐在那兒為時近四小時 換了四套禮服 四種照型隨美容師照相師擺弄

 

老實說 看著鏡中 又是假睫毛 又是假髮的 (幸好妝還算自然)

我對 鏡中人實感陌生 一點也不覺得是我自己 這其中還一度後悔後悔我為何真的走上這條路要不是剩下最後半小時媽媽姐姐與妹妹來捧場與我合照幾張(可惜小妹忙到來不及參加) 我真的開始不耐煩了

~Now & forever

^^^^^^^^^^^^^^^^^^^^^^^^^^^^^^^^^^^^^^^^^^^^

我 ,41 媽媽 :63 我們看起來像不像姊妹呀!?

!!!!!!!!!!!!!!!!!!!!!!!!!!!!!!!!!!!!!!!!!!!!!!!!!!!!!!!!!!!!!!!!!!!!!!!!!!!!!!!!!!

結婚時也沒帶過假睫毛 裝過假髮 當時妝是我自己畫的 新娘禮服是人家借我的業餘照相師是公公的朋友也就是不似那時那麼大費周章就是了不過事隔這麼多年想想還好那時一鼓作氣否者現在可能打死我也不就範因為髮已白皮已皺雖然身材沒那時那麼臃腫但總覺得不倫不類總之青春不要留白

***********************************************************

 

~~~~~~~~~~~~~~~~~~~~~~~~~~~~~~~~~~~~~~~~~~~~~~~~~~~~~~~~~~~~~~~~~~~~

~~~~~~~~~~~~~~~~~~~~~~~~~~~~~~~~~~~~~~~~~~~~~~~~~~~~~~~~~~~~~~~~~~~~~

這張是我最喜愛的一張 因之選為相本封面

 

************************************************************

上海灘風情照~厚厚的下唇這張使我與"張艾嘉"聯想 ~當然沒有她那麼美!

********************************************************

本來可能是格格裝 被我這種身材一撐 儼然如福晉

************************************************************

重新上傳我在1991 3月結婚時的照片 真的有”天壤之別” 不過我想給人的感覺應該是自然些

#### FIN~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ody1964&aid=849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