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今天18歲 回顧“米其林娃娃 巨無霸 利百加”
2016/07/15 00:06:00瀏覽1410|回應1|推薦55

女兒今天18歲~回顧"米其林娃娃 巨無霸利百佳"

(原文發表於奇摩1月18日2011年)

醫生告訴我媽咪 我將會是個"巨無霸" 果然沒錯 比來比去 沒幾個人贏我喔 !等等 ,你不信那是我 ,甚麼? 沒有名字,  唉呦, 誰不知道 剛出生都麻沒有名字.可是7月15日1998年真的是我的生日喔! 不信你們去問張主任 他們全家有幫我慶生喔 !還有我茱莉阿姨人也在臺灣喔!


PS: 偷偷告訴你們 當我把比告訴我馬米 我將近五公斤時 我馬米也不信喔! 心裡還滴咕: 數學白癡! 那有快五公斤的嬰兒 都麻三公斤左右, 嘻嘻!


~~~~~~~~~~~~~~~~~~~~~~~~~~~~~~~~~~~~~~~~~~~~~~~~~~~~~~~~~~~~~~~~~~~~~~~


"之前", "之後" 我馬米懷我時足足重了 22 公斤 與侯麗芳小姐差不多 所幸 生完後並沒有像她那樣 膝蓋軔帶因為重壓而受傷


生我前三天我馬米剪短留了十二年的長髮 卻碰上了打破西澳五十年記錄 最冷的七月 在接送姊姊上幼稚園的途中飽受其苦(頸部) 我的頭髮與馬馬差不多長吧

~~~~~~~~~~~~~~~~~~~~~~~~~~~~~~~~~~~~~~~~~~~~~~~~~~~~~~~~~~~~~~~~~~~~~~~~~


我真受不了我姨婆 她天天抱我 愛不釋手 就算了 可是她又很愛對著我用閩南話說: "ㄢ 你 ㄢ 你 ㄛ;ㄚ李背 公 位 ㄛ " 也不知道她在講甚麼 聲音之大震耳欲聾 沒看到我眉尖緊縮喔 從小就不喜歡噪音說


我馬米過34歲生日 我已出生 加上我外婆遠從台灣來看我 這是難得的祖孫三代照喔


怎麼樣? 我的髮型是否媲美我外婆的?


~~~~~~~~~~~~~~~~~~~~~~~~~~~~~~~~~~~~~~~~~~~~~~~~~~~~~~~~~~~~~~~~~~~~~


不是告訴過你們我不想參加選美比賽嗎 幹嘛那麼大費周章 剃眉毛 洗澎澎的
~~~~~~~~~~~~~~~~~~~~~~~~~~~~~~~~~~~~~~~~~~~~~~~~~~~~~~

看 我姨婆又抱我了 我馬米也落得輕鬆 正好一路她都充當照相師

圖左: 我的身材與姨公差不多吧 只不過我矮了點    圖右: 我外婆老抱表姐凱萱 我姨婆"包辦"我

好似在競賽 互不甘示弱

~~~~~~~~~~~~~~~~~~~~~~~~~~~~~~~~~~~~~~~~~~~~~~~~~~~~~~~~~~~~~~~~~


洗完頭 毛巾往頭上一披 不但不用吹乾 頭髮也因此不會往上豎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喔!

OOOOOOOOOOOOOOPs, 趕快 趕快 拿 R( Rebekah~利百加)Bear 遮住重要部位 千萬不要曝光才好 

~~~~~~~~~~~~~~~~~~~~~~~~~~~~~~~~~~~~~~~~~~~~~~~~~~~~~~~~~~~~~~~~~~~~~~~~


(上)Hail Hitler! 希特勒萬歲!(少惹我喔 我警告你)


(下)萬沙浪是誰啊? 那天拿他的照片給我瞧瞧

~~~~~~~~~~~~~~~~~~~~~~~~~~~~~~~~~~~~~~~~~~~~~~~~~~~~~~~~~~~~~~~~~~~~~~

(上)怎麼知道我愛吃 ~國賓酒家~(近四個月大)

(下)攝於雙十節(1998年)~澳洲老家~姨婆 我 姊姊 姨公

我不介意和我姨婆照相啦 只要不要對我大聲說話加拍手 做甚麼都行

~~~~~~~~~~~~~~~~~~~~~~~~~~~~~~~~~~~~~~~~~~~~~~~~~~~~~~~~~~~~~~~~~~~~~

左:第一次參加婚禮 我馬米給我穿的禮服正好與伴娘同色耶 ///

右:男生最討厭了 動不動就愛動粗 欺負我一介弱女子

~~~~~~~~~~~~~~~~~~~~~~~~~~~~~~~~~~~~~~~~~~~~~~~~~~~~~~~~~~~~~~~~~~~~

左: 誰叫我昨晚跟把比搶冰棒吃 醒來兩邊嘴角竟然凍瘡  ////

右: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我該減重 少吃多運動啦

~~~~~~~~~~~~~~~~~~~~~~~~~~~~~~~~~~~~~~~~~~~~~~~~~~~~~~~~~~~~~~~~~~~~

姊姊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不太確定帶我回家是好事還是壞事

第一次姊妹同車 我就哭了 往後爭吵更多呢!

                                                          ~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ody1964&aid=6616686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2 22:11
1998 的彩照,影像看來猶新,旁白仍然逗趣。
如今,小女娃兒已是 18 變的美少女,儘是美好的歲月。
Melody 心靈小棧 (melody1964) 於 2016-08-03 23:25 回覆:
謝謝來訪與迴響

那個年代還沒有數位相機 想上傳舊照得掃描 存檔 再上傳至udn的相簿 煞費苦心 不過為與格友分享 “不計辛勞” (哈!)

所謂“女大十八變”~有圖為證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