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感覺
2016/03/13 22:44:18瀏覽352|回應0|推薦26

那天妳對我說,喜歡一個人,對一個人有好感, 

這種感覺在妳內心裡蘊釀很久了,

感情這種事是很微妙的,你們彼此之間都知道,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情愫,可是誰也不願說破,

畢竟重逢已是很多很多年之後,有種恨不相逢未嫁(未娶)時的遺憾,

妳說,人生已過不惑之齡,什麼是該取捨的都已了然於心,

毋須再吹縐一池春水,那漣漪只能在自己的心湖裡被微風揚起些微波動,

所以妳默默的把這樣的情愫放在心底,

遠遠的欣賞彼此的美好,維持著淡淡的友情,

偶而見面打個招呼,聊聊彼此有興趣的話題,就好,

人生,就是這樣,有時候妳遇到了,卻是已經時不我予,

有時你錯過了我的年華,我錯過了你的青春,各自走在一條平行線上,

感情沒有分年齡,但有分際,在為與不為之間,

轉身看看自己的良人,自己的拙荊,陪伴著一起走過風雨經年,

如今換來一頭華髮,一身滄桑,兒女成雙,人生還有什麼可遺憾?

所以,留給彼此一點距離一些美好,還可以保有這份友情,這是最美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inda6305&aid=4990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