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pad pro開箱|evpad pro+開箱 易播電視盒|易播電視盒評價分享~告訴你該如何使用
2018/06/23 00:32:29瀏覽16|回應0|推薦0

此前,自治區招生考試委員會組成檢查組,對全區39個考區(市、縣)、68個考點及39個保密室進行考前綜合大檢查,重點督查考前安全保密、考試環境治理、標準化考點建設、考生誠信教育等方面情況。同時,各市、縣深入開展自查和交叉檢查,重點對保密室監控設備、考場監控設備、聽力廣播系統、司鈴設備等進行排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時整改,確保硬件設施符合考試需要。

今年廣西各考點將繼續強化考場管理,嚴防高科技作弊、替考等違規行為,增配金屬探測儀、身份識別儀、信號屏蔽儀等考務設備,防范考生和涉考人員攜帶違禁物品進入考點等行為,確保考試期間考風考紀良好,維護考試的公平、公正。

6月6日上午,南寧四中校長帶領全體高三教師,為高三學子們送上寓意平安順利的蘋果,祝福學子蟾宮折桂、金榜題名。在該校的“高考壯行”活動中,學校學生會、團委幹部擂響進軍戰鼓,為高三的師兄師姐送考助威。鼓聲鏗鏘,群情激揚,在全校師生的矚目之下,高三學子手持氣球,昂首闊步紅毯,穿過喜慶的狀元門,一起放飛手上的氣球。隨後,該校高三學生經過學校尚實樓“糕粽門”,舉手觸摸懸掛的粽子,寓意“一舉高中”(“一舉糕粽”),帶著母校滿滿的祝福,滿懷信心,奔赴高考考場。



上一頁 下一頁

校長送蘋果香蕉 學弟學妹“吶喊”助威

二中學生列隊為高三學長壯行。

上一頁

高三學生與校長合影。南寧八中供圖

第 [1][2][3] 頁

據瞭解,2018年廣西高考報名人數首次突破40萬人,較去年增加4.3萬人,再創歷史新高,其中統考人數達32.4萬,較去年增加1.8萬人。針對今年廣西高考考生人數再創歷史新高的情況,廣西增建標準化考場,確保所有考生均在標準化考場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廣西招生考試院將派出250名巡視員,對各考點進行監督檢查。



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訊(記者 王斯 通訊員 楊金嬌)今日,2018年高考將拉開大幕,廣西高考各項準備工作全部就緒。據廣西招生考試院統計,今年,廣西32.4萬學子將參加高考統考,比去年增加1.8萬人,再創歷史新高。這也是“千禧寶寶”——00後們首次集體趕考。

易播電視盒|易播電視盒評價 evpad pro開箱|evpad pro+開箱

廣西32.4萬“千禧寶寶”集體趕考



加油,高考生! 廣西32.4萬“千禧寶寶”集體趕考

南寧多所學校為高考生“壯行”

二中學生列隊為高三學長壯行。

“二中出征,誰與爭鋒,蟾宮折桂,舍我其誰”。6月6日下午,南寧二中響起瞭響亮的吶喊聲。當天,該校師生們聚集在學校3個大門的道路兩旁,高舉加油橫幅,喊出響亮的壯行口號,為高三學子加油。在校門口的心願墻上,高三學子紛紛寫下心願:“高考加油!拼盡全力!高考必勝!金榜題名!”這樣鼓勁的心願比比皆是。也有學子的心願很詩意:“我們總要再見,再見,為瞭再見”。在經過校門時,不少學子還排隊敲響“金榜題名”的銅鑼,帶著喜悅走出校門。

南寧二十四中校長和老師則給高三學子送上瞭香蕉,因為香蕉像打鉤,預示正確,也像豎起的大拇指,寓意著出彩evpad pro易播盒子|evpad pro+易播盒子,老師希望同學們高考每一題都答對。“考的全會、蒙的全對;誰與爭鋒、二十四中!”最後,該校校長和同學們共同高呼壯行口號,為高三學子助威,激勵同學們要用積極、自信、健康、陽光的心態去面對高考。

南寧八中用無聲的方式為高三學子助威、壯行。學校領導給高三學子送上蘋果、粽子等吉祥食物,寓意祝福學生一馬“蘋”川,高考高“粽”;師生們在校道、井蓋、樹幹上手繪圖畫和勵志語,為高考營造濃厚的備考氛圍;高三班主任們手寫祝福卡片,為學生高考助力;學弟學妹們拾掇落花,擺出高考加油的造型,為高三學子助威。

與此同時,各部門還聯動,集中開展凈化涉考網絡環境、打擊銷售作弊器材、凈化考點周邊環境、打擊替考作弊等4項專項行動。有效遏制新形勢下利用高科技和網絡作弊,嚴厲打擊有組織替考作弊行為,全面凈化考點周邊環境,努力營造誠信良好的考試氛圍。



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訊(記者 王斯 徐天保 通訊員 農志瑩 文/圖)校長給學子送上蘋果、香蕉,寓意著平安順利和出彩;學弟學妹們擂響瞭出征的戰鼓,夾道高聲吶喊,為學子助威……6月6日,距離2018年高考還有一天,南寧市多所學校舉行瞭形式多樣的“高考壯行”活動,為高三學子鼓勁、助威。

高考今日開考

為營造風清氣正的考試環境,保障考生順利應考,廣西還廣泛開展應考註意事項、答題註意事項、誠信考試教育、違紀作弊後果告知等4個方面的宣傳教育活動。各高校則加強高考期間在校大學生管理,防止在校大學生替考,防患於未然。

第 [1][2][3] 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kmu04088&aid=11274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