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專家
2006/05/16 10:16:28瀏覽311|回應1|推薦16

我們家有一個小孩從五歲就決定要當開捷運的司機了
從他出生到出院有常達七個月的時間  我每天要搭
至少一次有時兩次的捷運去醫院看他

接下來是他回家後往返醫院治療.復建開始捷運之旅
有多出的時間我们 還會坐到新店小碧潭南勢角淡水
北投新北投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現在如果你坐捷運在復興岡北投機房旁看見拿相機在拍
捷運的七歲小孩那有可能就是我們家的捷運專家
因為他要求要一台捷運 我也只有這個方法才能把捷運
帶回家  甚至已經超過十本相簿的捷運 在他的<角落>
如果你是來訪的客人 跟他互動很好(最好是說捷運的彩繪列車)
他的照片簿就會出籠 有可能還會得到一張(不會超過一張)
行駛中很糢糊的列車照片  或者是我幫忙拍的彩繪列車加
一個小孩的背影  因為有列車出現你是得不到他的眼光的

在任何地方他不配合或吵鬧  哥哥只要說  你看捷運耶~
絕對有效 (在任何地方 例如我們家房間 我說幸好有捷運)
現在他會注音 電腦裡我的最愛一排捷運彩繪列車圖片
只要看我在敲字  就會過來媽媽請你讓我玩  不到五分鐘
他又會在其他地方出現 因為他坐不住  講故事 不要  打球  不要
出去玩  不要  吃東西  不要---捷運  什麼時候   現在的獎勵品
就是排定捷運行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yu0917&aid=275126

 回應文章

無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令人激賞
2006/05/18 00:20

很特殊的孩子

能專注有恆心

靠著這股毅力

絕對會成專家


◎迷糊老頭
◎心無所愛
◎若言有愛
◎唯有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