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09/03/30 00:35:22瀏覽490|回應0|推薦1

寶貝小之跟小姨的對話~

超好笑的~哈~

天才的他竟然為了幾顆保麗龍球~

而答應用一棟房子做交換~

還劃證據勒~

某天下午    寶貝小之跑到我的房間

小之:你的房間怎麼那麼小?

小比:<無奈>沒辦法...等你長大幫我換一個大房間阿

小之:好阿..那你桌上那些寶麗龍球要給我

<把黏土的工具都收在一個粉紅盒子...好死不死寶麗龍球在盒子透明的地方>

小比:<竊笑>當然好阿!!要記得只有大房子才可以交換歐^^

小之:你不可以騙人歐!!我要去畫一個證據

於是乎      畫了一個只有我們看的懂的證據

小比:那什麼房子長這樣?

小之:是公寓好不好...你沒看過歐

小比:...........  不管啦 !!   畫屋頂啦!!

小之: 哪有公寓有屋頂的   <很不情願的畫上屋頂>

小比:那是避雷針歐^^你有聰明歐

小之:不是    那是燈光啦    這樣你才知道那是你的家阿

小比:歐..........這樣歐

小之:我要畫一個蝴蝶結

小比:畫在房子上面幹麻啦    很奇怪溜

小之:這樣才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阿

<好感心歐^^>

接下來依序畫了小之自己=>一個盒子裝寶麗龍球=>一張證據=>小比

小比:你把我畫的那麼小    而且好醜

小之:你是女生當然那麼小阿

小比:我是公主    你要在我頭上畫皇冠

小之: ㄟ 我現在又不是你的王子

<小之小時候都說我是公主...後來我教樂樂叫我公主之後...他就不當我王子了>

小比:我不管啦 你要畫皇冠啦

小之:<默默的畫上皇冠>

小比:那皇冠要黃色的

小之:哪是   電視上都是畫灰色的

小比:皇冠是黃金做的怎麼是灰色的    我不管畫黃色

小之:好阿 如果你不要畫灰色 那就都不要畫   你自己選看看歐

小比:隨便你啦!!  <臭小之   來這套>

上面簽名的時候    因為不會寫小姨

畫了一個鉛筆    跟我說 叫我自己填上去

四邊的角都點了一點   目的就是

要照上面點的地方釘圖釘在我的房間裡當證據

這小子真的太好騙了    要一千個寶麗龍球我都跟你換    傻孩子

 

我記得之前在二姐家住的時候

晚上唸故事書給小之聽的時候

他看到我的虎牙 說我好像吸血鬼

我就說不是    那是老虎的牙齒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變成老虎

你晚上可以去偷看歐^^

後來前幾天 二姐跟我說

小之在幼稚園跟一個女生說他小姨晚上睡覺會變成一隻老虎

嚇哭那個女生   老師要他道歉  

他死都不要     後來那女生哭不停

他只好承認我是騙他的    

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h_RfiCLBRvNBmZAAMyKgw--/article?mid=30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juan&aid=279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