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開始現場練唱了
2022/04/01 00:33:46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昨天 突然想到這個從前申請 美琪的音樂世界 城市 所用的代號

再不用 就要忘記密碼了

自上次上來 已經有半年了 這期間都是 online 上課

說實在 我很不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所以也就沒有繼續登錄

從二月中起 我們這學期的課又開始了

是用兩種方式上課  網上 和現場 同時進行

我當然趕忙跑去上課 記得去年 12 月底 有一場現場 我也跑去上了

即使 當時情況不是很好

上星期 Maestro 要大家全數現場參與

因為要開始準備一些邀請表演的節目

本星期 幾乎人都來了 不像前幾次 只有部分的人

但是現場練唱 就是不一樣啊 

巴西很多城市 已經開禁 不戴口罩了

我認為在空曠場地 是可行的  但密閉空間 還是以戴上口罩為妥

所以 我們的練唱 就是 大多數人戴口罩 很多人也是摘下口罩的

我則是 從頭戴到尾

就暫時說到這裡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