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得不輕
2009/10/13 06:01:51瀏覽623|回應5|推薦24

這個秋會不會來得太快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 迎接 (憂鬱)
身體整個就是不舒服 頭快爆裂 失眠
失眠簡直就是 最 大 困   擾
吃了藥也沒效 蜜豆媽整個大擔心
三天都沒睡還開車回到新竹
我想我是想找尋(家)的感覺
想像個小孩找回媽媽的愛
但.......開門那一霎那間 媽嚇傻到了
我美麗的小女孩~~變成一個乾扁四季豆
有看過廣告吧~臉~~(就是乾妹妹)
那張臉真恐怖(有多恐怖  就是架.......恐怖)
蜜豆媽趕緊尋找中藥想來救她女兒
我也很乖 都半夜躲在被子偷哭 不敢讓媽知道
當然我是她生的  隔天看我那腫得像核桃的雙眼
蜜豆媽也知道  真的難為她 讓她一直操心
唉.......最近聽最多的話是(想  開  點  )
我也知道呀~~不然我吃那麼多藥是怎樣
還發生特別好笑的事 安眠藥已經吃了
我竟然半夜像鬼一樣起來偷吃藥還會偷偷摸摸藏起來
隔天一直問是誰把我藥藏起來 (見鬼了明明是自己)
這幾年吃的藥包都沒丟 改天拍上來給你們看一定嚇傻
小妹叫我向著光看  這最氣  我就是看不到光呀
而且連電視也跟我作對 整個畫面就是黃的
看不到一點白光  我打電話叫人來修理
他還笑呵呵的說 要等幾天喔 後面加一句(妳後來搞不好會習慣黃)
神經病喔  我已經病得不輕 想要看一點陽光白 也這麼難嗎?
                                                                        
求求老天爺呀 救我  藥吃這麼多年了 可不可幫我一下呀
我好想呼聲吶喊  我快撐不下去了
 
(心) 感冒這麼難好  累累累  苦苦苦
不想讓文章太灰暗  因為家人偶爾會偷看
(其實是光明正大看呵呵)
 
你們一定想不到我打這篇文章是在大聲哭喊中打完
還吃了兩顆藥像個神經病哭累了  想抽根煙休息一下
                               
咻咻咻一聲~~~不知何時再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riko&aid=3400726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惜惜........
2009/10/24 14:18
不是很好的建議,但可能對妳有用,養隻狗狗去,選體型小.好照顧的狗狗,牠會很貼心的陪伴妳,但相對的妳要先對牠"好",在與狗狗互動間真的有趣極了,我可是苦心秏氣的照顧我們家Luffy(柴犬),什麼煩惱.睡眠障礙都不見了,妳別選柴犬,牠固執的特質會惹毛妳的,考慮看看,加油........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跳舞運動去
2009/10/22 09:45
水姑娘:
趕快去上健身房或跳舞課         把身體累垮        不吃藥就能睡的跟豬一樣
我不是隨便說說喔!乖    聽話!~愛你的夢娘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姑娘....
2009/10/14 15:29
請好好照顧自己啊!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4 05:29

通常感冒藥會止痛

讓人愛睡 休息

若能失眠 要再去看醫生

或者有心事 ?

心病沒藥醫 要靠解鈴人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10/13 12:04

泡個熱水澡 , 或者去給人家按摩一下!

讓身體及心靈都放輕鬆 , 這樣可以幫助睡眠~

感冒的話就多補充維他命C , 多喝水ˋ多休息

千萬不要再吃安眠藥了!

祝妳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