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辨一下「真假陳明偉」
2023/11/21 12:12:26瀏覽516|回應0|推薦23

網路世界的弔詭,就在於:自稱保全不一定真是保全,自稱陳明偉也不一定真是陳明偉!

接著我們可以來分辨一下「真假陳明偉!

1117Est Est查出陳明偉是翠堤清靜社區主任,保全業的制度很嚴密,社區主任在南部稱為社區總幹事,本來不必值夜班,但是陳明偉自稱夜保全

2、信中說:他媽的,我離職了,我終於可以講出來了,爽啦!

   鮮活映照出一個:粗鄙的愛用三字經的基層小人物」!真實世界的陳明偉一定有許多同事和朋友,大家不妨出面鑑定一下!

3、信中說: 當初我給照片就是用air drop丟給他的,後來才加我賴的!

無論如何,有人借陳明偉名義與許哲維律師搭上了線,

不僅用air drop餵給許律師一些絕密的倒臥在現場的照片,還強調說: 不能外流!

許哲維律師也信守承諾,至今5個團體採用的照片,都是中檢記者會公布的,未公布的影片還沒人看到過,所以責怪許哲維律師,是不公平的!

4、信中說: 當初電梯截圖我給許律師時就說: 不能外流! 是給媒體啊!要是沒給出去,輪得到你們看圖說故事嗎?

陳明偉巧妙用媒體所公布與當初給許律師一些雷同的絕密不能外流的照片,回頭責怪許哲維律師不守承諾,許律師只好回答「保全陳大哥」:不會讓你難做人!

而且許哲維律師為了怕牽扯不清乾脆斷了與各個社團的聯繫!

深一層思考,其實這是陳明偉操控許哲維律師的妙法,而且完全不著痕跡!

個人判斷: 這封粗鄙無禮的信件,出自真正的藏鏡人陳明偉只是他借用的工具,還好其中所暴露出許多違法的內容,值得檢警調三方主動介入,徹底釐清真相,給社會一個交代!

深度剖析陳明偉的信

115

我要說句公道話!

(判斷: 對誰公道? 有人借陳明偉名義為日班保全討公道)

今天你們看到的很多照片,以及電梯監視器截圖,

都是從我這邊給出去的,沒錯就是我,

(判斷: 1,不見得說誰就! 2,給出去的程序合法嗎?)

他媽的,我離職了,我終於可以講出來了,爽啦!

(判斷:誰能證明? 日班保全王炫堂有無離職?5月還是6?都沒人知道!)

檢警當初來找我跟我要資料影片時,是怎麼好聲好氣跟我說的?

再來你們口口聲聲稱的假刑警,有沒有想過,人家出示

給我看的是刑警證啊?

(判斷: 本案沒出動過刑警,都是制服警,報告也是制服警簽名蓋章!

真刑警要資料都是依法進行,沒有必要好聲好氣的討好社區保全!)

你們沒有!怎樣?都自己幻想是不是啊?

有沒有那麼會幻想啊?收起你們的幻想症行麼?

(判斷: 幻想症患者,讀得完87頁中檢報告嗎?)

再來,為什麼我會有第一手資料?因為我就是他媽的夜班保全啊!

我為什麼會沒有?我跟社區住戶熟到一個靠北,為什麼會拿不到那些東西?

(判斷:新大樓才成立三年,住戶能跟誰熟到一個靠北? 夜班保全與客戶見面機會更少! )

最早我手機裡還有倒臥在現場的照片勒,主委就有留存當時主委都有,

誰拍的我也知道!

(判斷: 給主委洩密嗎? 檢警都沒提到主委啊!但是看到嗎? 檢警現在可以得到偵辦的方向了

因為倒臥在現場的照片主委都有,陳明偉也有借陳明偉名義說法許哲維律師也有! 在此恭喜檢警調官員,你們得到珍貴的絕密資料: 卻不費吹灰之力!)

再來你們說日班保全有收人家錢,有什麼證據嗎?

你們鬧到離職開心了嗎?

換做是你好好的上班時間發生這種事,

還被網友講那麼難聽欠你的嗎?

人家盡保全責任通報,還被你們傳有收錢,

是收什麼錢啦? 日班跟我聊過,

要是有收錢幹嘛還做保全,有病是不是?

(判斷: 社區保全下班就走人了是電話聊嗎? 5個團的討論內容沒有一件談到日班保全收錢的事,請陳明偉君:謠言止於智者!)

當初電梯截圖我給許律師時就說: 不能外流!

是給媒體啊!

要是沒給出去,輪得到你們看圖說故事嗎?

(判斷:照片都是中檢記者會公布的,未公布的影片至今沒人看到)

要編故事編點有可信度的,你們編的故事在我眼裡都是瞎掰!懂嗎?都是瞎掰的!

: 不相信嗎? 那這樣總該相信了吧!

當初我給照片就是用air drop丟給他的,後來才加我賴的!

(5個團出現的紀錄照片,中檢記者會都放出來了! 沒人編故事!

判斷: 保全員沒有錄影權限!管委會主委才有交付檢警查證的權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