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哥哥是醫生(四格漫畫)
2006/11/17 09:08:34瀏覽3057|回應2|推薦14

M市中只有兩間醫院,一間名為謀財(私立),另一間名為害命(公立),老公的哥哥就在其中一間工作,他是市中兩位血癌專科醫生之一,大概當他的師傅退休之後,他就會成為M市碩果僅存的血癌專科醫生。

在我印象中醫生的生活通常和冒險扯不上關係,不過聽說當年老公的哥哥初成為醫生,就曾被派往動亂的監獄中替犯人看病,聽來真是很驚心動魄。

有不少人聽到老公的哥哥是作醫生之後,都會有和我相同的反應,大概健康是人最擔心的事,沒錢看病就更令人擔憂,如果身邊有朋友是醫生的話,感覺上好比較會安心一點。

今天的天氣好冷,因為捨不得開暖氣的緣故(都說了我是貪便宜的小吉)我的手指都凍僵了,僵了的手畫出來的線條也是顫抖抖的,還好有偉大的Photoshop幫忙改過來,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去開了最暖氣,因為手不暖的話一直都畫不到東西……

某人看我昨天沒有更新,就跑來跟我投訴……想要每天更新是難了一點,除非瀏覽人數破了某數目吧?之前曾說過要一星期起碼更新兩篇漫畫日記,本星期我終於做到了!之後大概會維持隔天一篇的更新。

還有一星期就是感恩節了,或許大家都留意到本網誌的看版更新了,換了穿上清教徒衣服的小吉和老公,小吉頭上的東西叫cornucopia(下圖),有豐盛的意思。而老公手中的是火雞,感恩節中不可缺少的食物。

下星期五我會開始去渡假,先去休士頓然後上遊輪到加納比海玩,大約十天才會回來,不過這網誌還是會持續更新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捧場。還有一件事想提醒大家,我的文章中通常都會有多過一張圖片,希望大家按入文章瀏覽,要不然的話很容易漏看了精采的圖片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545167

 回應文章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
2006/11/18 01:00

其實是我應該向你學習才對,你所畫的女孩都很美麗,

是用Painter 畫的嗎?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6/11/17 10:42

好可愛的漫畫喔~!!

我一定還會在來看的!

我還給你加入好友了喔!希望以後能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