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白的臉(四格漫畫)
2006/08/19 01:37:53瀏覽1954|回應0|推薦18

蒼白的臉

  這是接續上次去泛舟的旅程,話說當我們在河上渡船的時候,來到一個有樹蔭的地方大家決定休息一下。這時看到友人J面色白得嚇人,我們都嚇了一跳,我還以為他心藏病發……這時隨行的一眾醫護人員(包括醫學博士生一名,前聖約翰救傷隊成員一名和兩名取得急救證書的,必要時還有準物理治療師可充場面,聽說患者本人也曾是紅十字會成員)已磨刀霍霍準備大展身手……原來最後只是一場烏龍!(沒事干嗎抹那厚的太陽油?)
  話說回來,我們教會人才濟濟,最不缺乏的就是醫生,開診的醫生有,醫學生也不少,細心找的話可能由眼耳口鼻內外婦兒科醫生都可找到。還有物理治療職業治療麻醉護理等等有關科目,恐怕開醫院都卓卓有餘。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05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