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韶文偷廣告閨蜜男朋友 廣告「瑰寶」被正宮討合理 童裝
2022/01/28 04:01:20瀏覽22|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有趣的是,焦凡凡錯帶成關韶文簽給婁峻碩的書,打開蓦地驚見「婁婁寶物」4個大字,讓焦凡凡作勢吃味說:「婁婁法寶?打開想說誰啊?誰是你寶物,說清晰!我而今才知道,你為什麼偷廣告。

關韶文前陣子為新書舉行台中、台北簽書會,他坦言一度失眠、擔心沒有人來,大好人緣的他簽書會現場也星光熠熠,台中場有泰辣相挺,台北場則有焦凡凡、Ivy Chao、Apple等石友與家人到場支持。

不外跟著疫情升溫,他忍痛宣布台南場的簽書會延期,他暗示:「固然感覺很遺憾,但希望過年完後,可以補辦給大家,不管是台南或高雄,說不定一場有機遇變二場。」

關韶文(右)日前於臺北舉行簽書會,密友焦凡凡到場支持。圖/摘自臉書
圖/摘自臉書
關韶文日前於台中舉辦簽書會,笑聲被路過的視障粉絲認出。」很多粉絲敲碗他再推第二本書,他表示:「雖然還不確定下一本書的主題是什麼,但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生涯,去感觸感染生活中的大小細節,再把更多的能量分享給各人。 ▪ 偶像女團出道7天就閉幕!公司認成員約砲粉絲性愛片外流

有書迷見到他很沖動,並送高級手工卡片,還有視障粉絲認出他笑聲,現場買了10多本書,歡笑不失溫馨,他玩笑稱:「有一種我本身真的是『偶像』感覺,雖然曆來沒有把本身當過偶像,可是透過本身的氣力分享給更多人,我感覺是很成心義的一件事。」

▪ 爆扶正「橫濱男」後...福原愛官宣新身份 友祝願:為你歡騰
▪ 詹雅雯發病至今暴瘦11公斤 右半邊麻痺行走要人扶持
★更多新聞報導
▪ 獨/為愛背巨債險坐牢、母親病倒 90年月「夯歌原唱」最慘人生

▪ 獨/直擊白家綺變裝逛大街 牽手微捲毛小鮮肉甜美動態

知名YouTuber關韶文客歲刊行新書「不要戀慕他人花開得早,要盡力讓本身花開得好!」,發賣創佳績,不到1個月出書社宣布二刷,關韶文高興地說:「很是難以想象!想說天啊,我不是新人嗎?怎麼會賣得這麼好,沒想到各人真的都很喜好。」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661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tapebvwdf&aid=17145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