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女人 好女人
2008/09/17 20:57:48瀏覽4|回應0|推薦0

最近在8點檔的韓劇

壞女人  好女人

劇情中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是宋健宇

如果我是泰賢

該是會用什麼樣的心態與行為

來回應這種人性的糾纏與取捨

對一個人好

得到的卻是絕望

在壞女人 好女人裡

就會一樣有好男人 壞男人

瑞晶跟她老公(泰賢)說

你座的這個位子

剛剛座的人

名叫宋健宇

他是我一生中

無怨無悔付出所愛的人

而且永遠不會改變~~~~~~~~~~

天阿

真是太殘忍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