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暢銷推薦!【漢湘文化】不看盤 每年輕鬆賺20%
2018/05/28 20:30:56瀏覽18|回應0|推薦0


?期間限定!【漢湘文化】不看盤 每年輕鬆賺20%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84122&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 品號:1684122




  • 適合無暇看盤的學生族、上班族
  • 鼓勵讀者不僅坐而讀,更要起而行
  • 大方分享作者失敗投資經驗與教訓










豬力安教你成為散戶大贏家



看豬力安如何成為不畏金融海嘯的散戶,帶您戰勝不景氣!



誰說投資股票一定要緊盯市場?



誰說月入2萬就不能財務自由?












聯名推薦:

呂世光 (台灣銀髮族協會創會理事長)

邱羅火 (富鑫創業投資集團董事長)

吳明進 (台北市青企社證研會總幹事)

黃燕華 (資深產業顧問)

謝秀豐 (《楓的股市哲學》作者)

林信富 (資深證券分析師)

【本書特色】



簡單易學

以對話方式闡述真實故事,搭配可愛插圖、豐富圖表,讓讀者輕鬆學會如何每年賺取20%以上報酬率,尤其適合無暇看盤的學生族、上班族。

具體可行

藉由各章節的「財務自由DIY」與「豬力安講股」單元引導,鼓勵讀者不僅坐而讀,更要起而行,就算是月入2萬元的社會新鮮人也能實現財務自由。

基礎紮實

以資產報酬率(ROA)切入,配合深入閱讀年報,培養財務分析與企業評價的股市投資基本功。附錄提供近十年台股ROA排行珍貴資料,潛力股一手掌握。

逆向思考

大方分享作者的失敗投資經驗與教訓,讓讀者引以為鑑。能減少失敗,就能更靠近成功。

【作者簡介】



豬力安

本名李彥慶,2003年至今擔任全職投資人。

「豬式投資」重視基本面選股,偏好長期持有或每年波段操作一、二次即可獲利20%的「慵懶」風格。

平時喜好閱讀、寫作、攝影、旅遊、養貓、分享投資經驗。

豬力安部落格 http://ju888.blogspot.com

豬力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rich168














































時事分享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提議與約旦換囚的期限已過,但是未見任何動靜,也未對被俘擄的約旦飛行員命運發表新的談話。傳約旦政府已透過管道向伊斯蘭國表示,如果飛行員遭到殺害,將殺光約旦監獄內的伊斯蘭國囚犯。

伊斯蘭國曾對外表示,除非約旦當局交出遭到關押的女炸彈客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換取遭到挾持的日本記者後藤健二,否則將在29日日落之前殺害約旦F-16飛行員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不過由於約旦政府無法證實卡薩斯貝是否仍活著,使得換囚談判破裂。

換囚期限已過,伊斯蘭國對卡薩斯貝的狀態保持緘默,不只家屬焦急等待,更引發約旦政府不滿。根據約旦媒體《輿論報》報導,約旦已向伊斯蘭國傳話,若飛行員被殺害,約旦將絞死伊斯蘭國要求釋放的女死囚蕾莎薇,及其他在約旦牢中的伊斯蘭國成員作為報復。

對於被綁架的後藤健二安危,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30日表示,日本政府正盡力營救後藤。85A45E744349DE7C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41ph76bc&aid=11217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