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竊賊竟聯手犯案,但仍難逃警方法網!綽號「竊盜教父」的徐男及「馬自達殺手」陳男竟相互勾結,組成竊盜集團,他們先偷贓車當交通工具,再潛入住宅盜取財物,共在全台偷了13輛汽車、犯下22起住宅竊案,經警方長期追蹤,終於在今天將他們逮捕到案。

根據警方調查,徐男染有毒癮,因陳男竊車集團擴大編製,竟互組集團犯案,分派人力把風和偷竊,其中陳男號稱「馬自達殺手」,自製的鑰匙能輕易打開馬自達三系列的車子,不到1分鐘就能將車開走,而有「竊盜教父」之稱的徐男則專攻透天厝及老舊公寓,利用無線電指揮成員闖空門得逞,但徐男都將贓物變賣用來購買毒品。

竊盜集團偷遍北台灣,甚至跑到台中沙鹿、清水等地犯案,但經過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終於今日偵破此案,並起獲遭竊馬自達車5部、名牌包、飾品等贓物,還將犯案工具如望遠鏡、無線電等查扣。訊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36F4E9C5323088DC
2018人氣秒殺!【多利】德國多利軟糖 鯊魚造型200g
2018/05/23 18:28:43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多利】德國多利軟糖 鯊魚造型200g...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在二次大戰的1953年成立的Trolli公司是個成功的創業範例,原先是個傳統的製麵工廠,從製作義大利麵條的經驗中啟發了將軟糖做成麵條狀的靈感。

融入無限的創意與勇於創新的精神,開發了許多不同的造型及令人驚喜的全新口味!

在歐洲市場及美國都是著名受歡迎的暢銷軟糖品牌!









類別
  • 軟糖
區域/主題
  • 歐美
含糖
  • 含糖
包裝種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41ph76bc&aid=11211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