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算 一百分媽媽
2011/12/14 14:13:46瀏覽682|回應24|推薦85

引用文章100分媽媽

100分媽媽 好辛苦 問快樂也是一天  辛苦也是一天
但辛苦真的得到代價了嗎?不吧!!往往會讓人痛心不知所措
俗話說的好~~當媽媽以後才知媽媽辛苦~~
有天我回家問媽咪~~媽)))我小時候一定會壞  很讓您傷心
所以  現在的我~~雙麒麟來報復對不對~~
媽咪說~~不會ㄚ 你只是愛撒嬌..耍賴 脾氣大一點 還有))))
喔喔喔  夠了~~我知道  我受到逞罰了~~但媽媽也說~~我家婷))還是乖
我想想~~也許 我上上輩子都當壞小孩吧!不然 雙麒麟為何讓我傷腦筋


  

大姐結婚生子小姪女為了上學學籍 大姐好傷神~~當時未嫁我說大話~
幹麻!能讀就讀~囉哩吧唆~~但到了小晶麟上幼稚園 我至少找了六七家幼稚園
不是空間太小 就是消防不好  設備老舊  老師太老  老師太年輕流動率高
一堆543理由~~終於我放到求佛拜神抽籤王  上學直升國中學校~就讀
空間大~~老師 老的年輕參雜 流動率一定不變 現今小晶麟國三準備離開了吧

 

   順理成章~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老大的每一步 都是父母學習的腳本
一步一腳印 走錯了老二絕不犯第二次 但是孩子也有她們本性~~不能COPY
父母難為 寶貝更是辛苦..問問我~~會心疼寶貝嗎?會~~但  我買賣不遺憾
所以我跟1/2說~~家=水漲船高父母像小河中的水..多少水資源 那船就行駛多遠
我要以身作則~我要身教 言(嚴)教不如身教..尤其是幫媽媽 更要注意自己行為

     寶貝大了 會不會讀書 說實話 能讀不能讀 態度做出來~功課就進步
所以我更在乎寶貝生活禮儀...問安 禮貌 不頂嘴 服儀等生活小動作
每次我唸雙麒麟時~兩人像朗誦齊聲說:你是女生 不要魯莽 要溫柔點~~
對~我成了愛碎碎念的機車媽媽~~有天二姐女兒”小郭湘”說:菲菲姐姐(小晶麟)
我好想當婷阿姨的女兒喔~~阿姨好好 好多新鮮事~對你們又好棒~~
我面對”小郭湘”我偷偷大笑~~爽~~但看到變臉的”小郭湘時”..
原來雙麒麟在我背後頻頻搖頭 裝苦臉 滿滿痛不欲生回應
NO  NO  NO ~~我勒~~~

  

  除了功課難耐~1/2愛上休旅車隊所有活動
舉凡烤肉.露營野營.遼溪(朔溪)大腳翻山越嶺搖晃無比
1/2是快樂的不得了..對雙麒麟而言~剛開始好玩
一年二年))五六年了.這老梗遊戲 雙麒麟逃之夭夭..
誰相隨~愛他的婆我相伴
帶著雙麒麟出國~總愛玩不玩
還會鬧意見.指定要看電視.上網.聽音樂.
要求不出飯店1/2又是好攝人著魔…
玩~要拍大景 好風光 好感覺 好印象 是阿好機車~~
在日本~在麗江~鬧情緒的故事劇情一再再重演~~~
我狠狠的問 雙麒麟 那我們出國幹麻!!

    要當一百分媽媽 那)))))當媳婦幾分? 當老婆幾分? 當媽咪女兒幾分?
當自己又是幾分?我常常想如果今天換成男人懷孕生小孩~~那女人會不會
放任一些..不在乎一點 對於小孩的管教 會不會不那麼心痛~~我也想在
工作方面更出耀眼..開會 出差 加班 交際 應酬 我樣樣不可能跟進~~
準時下班..回家帶筆電做報表..出差視訊能解決 千拜託萬叮嚀..多多配合
交際 應酬 再聯絡吧!!陪讀 接送是我頻率…

       我常常笑說~我有個”帶賽”的二姐~生活方面傻傻 聽話 又疼死老公…
吃的 好的小孩老公先使用~~自己隨便吃 隨便穿..1/2還說~二姐是不是封鎖衣櫃
為什麼每次出们 二姐都穿成 要去菜市場買菜的穿著勒~~我瞪大眼說~
她都穿名牌貨ㄟ~你真不識相 但1/2又說~一點都不像二姐的型~~歐巴桑
只是把布 裹在身..喔喔喔~~我說)))你死定啦!!小心二姐這~女人  復仇
還有二姐摩托車壞掉換車~我的摩托車隔兩星期引擎蹜缸告別我也換機車
煮飯洗菜那二姐沏到手 下一位~我一定中獎~帶賽~~真的是有夠機車~~~
也許~,姐妹命運是相同的吧!!二姐是二百分媽媽~~什麼都好 什麼都做 什麼都吃
苦~~吃最多吧!!難怪  都吃不胖~~哪像我~~無時無刻不喊)))我要減肥.我不要吃

    我和二姐都生二個寶貝  生一男一女的二姐 說實話二姐比較重男輕女
所以二姐的兒子”小人人”就常常被其他三位女娃欺負
雙魚座的”小人人”氣不過  有時還傷心傷心傷心)))哭起來~~
三位惡女居然還大大有禮說~~哀~~娘泡~~
害的姊夫生氣又敎又罵”小人人”~~你是男孩 以後要當男人 勇敢一點 厚)))


 
       我在生活在平凡中製造不平凡的浪漫..不管今生我得到幾分.只要快樂
只要珍惜當下 只要不遺憾  守著本份 守著家  守著陽光 我~~守著你
 

************************************************

Love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永遠緊握著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的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使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盡頭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相信 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展翅高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59302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can fly...
2011/12/27 00:21
跟妳比起來  我算是一個不及格的媽媽   但我自認為我擁有一個一百分的女兒  希望妳也是  願神賜福妳

夏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1/12/21 23:09

借貸不平,給偶抓到平才准下班


夏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及格媽媽
2011/12/21 11:29

唉~~汗顏...........

無言~~我不及格媽媽......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21 17:00 回覆:

夏夏說不及格

您嚇屬我啦!!你那麼好 那麼謙虛

我勒~~不及格是我  試算表都列出

說真格~~借貸 不平  怎辦~~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一百分媽媽來訪與推薦
2011/12/19 20:30

共同見證哈伯望遠鏡照片中神蹟

由文章來看,其實妳應該也是100分人妻

拉里拉雜的事情,也可以寫的這麼生動,有夠厲害

祝妳全家聖誕快樂,幸福美滿,健康滿分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20 08:22 回覆:

寫網頁~~不是要越哈拉  越美麗

放心~~我絕對不是100分媽媽

但我卻承認 我鼓勵當個 "家抱"媽媽

每天抱抱 每日親親 寶貝習慣當自然

我粉幸福~~~給你一半 收到了嗎?

                        12/20  模考~~問安安


方程釋(甜蜜的負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100分的媽媽!
2011/12/19 17:34

雙麒麟有您這樣的好媽媽真是幸福!

佳節將至

方程釋在此先祝福您闔家

聖誕喜悅快樂!生活多姿多色!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20 08:26 回覆:

"釋"不是帥哥~~釋

呵呵呵  感謝您溫馨 聖誕問安安

佳節逼近

嘿嘿嘿

同學

想好送您親愛1/2什麼神秘禮物嗎?

我想好~~也預定好了

12/25 送完聖誕禮物~~

我來開文~~開箱禮

一定要給他好浪漫

          12/20  問安安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
2011/12/19 16:50
孩子都是可愛的!妳的孩子更可愛.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19 17:13 回覆:

我的孩子更可惡

每天說一堆守則

每天要求一堆理由

每天想像一堆夢幻

每天~~每天 ~每天~~

可愛嗎?噩夢連連~~難擋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紫筠安安
2011/12/19 12:29

情誼永註

當所有喧囂的雜音
都已封鎖在前塵扉頁
那泛黃而哀傷的故事
均成為失落的惆悵

所以 流動的風
從天涯至海角
悄聲傳遞
那則亙古的消息

流轉腦海裡
不曾遺忘的婷婷丰姿
莫迷惘 莫心痛
妳我情誼註心間

*****************

婷婷 晚安~

謝謝妳 做這張圖 花了不少心思吧 ^ ^...

祝福 妳和妳先生鶼鰈情深~


出處 : 星願 - 紫夢筠靈~繁華落盡見真淳 - udn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bril519/5935678#reply_list#ixzz1gx3Ysvfa

前塵往事如雲煙
而那泛黃相片容顏
載滿記憶隨皺紋飛舞
心事稠悵 那情懷呢?

無關日月風雨晴
網海牽情悸動於心
一段留言 一聲問安
似有若無的感動
心中漣漪傳遞我的波心
您收到消息了嗎?

青春流轉 愛情流轉
流轉寫意繾綣紫筠輕低喃
愛相隨 我相伴
我倆網緣再續任逍遙

紫筠安安
抱歉  我喜歡有一句 沒一句
玩圖我愛~~一點都不擾於心
和1/2最不快樂的事就是
太幸福 生活太甜 太膩
呵呵呵  玩笑一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著這兩百分寶貝
2011/12/18 23:07
想像著一百分媽媽
響往著耶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19 12:26 回覆:

出 關
紅塵求自在,何物是靈丹,
放下悲和喜,情關證涅槃。
吉 他
點撥指彈間,弦弦不一般。
音涵七情在,意韻自潺潺。
                                  ( 創作|詩詞 )
出處: 出 關 - 一縷煙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bc3854240/5944386#ixzz1gx2GTXxd

出關

苦守燈下書 何處惹功名

笑嘆學測版 莫非我心願

 

吉他

繚繞心池旋 撥弄六條音

順姿按弦位 高低不成調

 

  問安安 

 

出關~係指我那可憐小晶麟  拼國三聯考 心疼

吉他~隱喻我這個娘 盼她快樂但又要好成績  

                    ~我是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安
2011/12/17 23:33

喂!九十九分的媽媽,就會來瞎摧,故事出來了也不來看!

自己回應一篇又一篇,製作的美美的,不敢放下一篇,哈哈.....是不是怕人家說妳上班太閒了。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19 09:02 回覆:

唉呦喴~~親愛莫莉 我))))五告~~想你ㄟ

星期六 日的我 盲~~東摸摸西處理 跟本沒時間找時間坐下來開網))

有的是 六一早到小紫麟數學補習班8:10-9:40分 抓個空 上網逗逗遊~~

10:00以後~~準備中餐 和作文班 媽媽们喝咖啡 哈拉團~~

一直到 9:00小紫麟上完雲門舞集  再接小晶麟 補習班下課~~結速啦  抱歉ㄟ   寶 貝

*******************************

說到開版~~昨天很乖 在家陪小紫麟趕珠算作業15篇因要檢定  和英文補習班大考資料

所以 我在家 服裝表演 把以前舊衣服 縫縫補補 再試穿 再跟1/2說 好看嗎? 整理一堆

想想 我這是哪門子的娘 和 婆 勒~~ 夠 ㄌㄨˊ

晚上一樣全家一起接小晶麟補習回家~~

順便到陽光橋拍照~~~..等等 給你看看1/2照的美美相片吧~~~

製做美美相片~~你喜歡 就是我的最大成就喔~~感恩恩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我有緣
2011/12/17 10:15

你我有緣

是不是因為前世喝孟婆湯前 說好再續今生緣

或許 你我都曾不甘心 無解 迷惑

我只是好想看看 你今天好嗎? 你開心嗎?

相續~不是枷鎖 更不想羈絆 不迷惘不心痛  你懂對吧!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