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願~~
2011/12/08 11:13:29瀏覽151|回應1|推薦23

引用文章

妳的一笑一顰,左右我的視線。

未曾謀面識顏,心底波濤洶湧。

妳的一舉一動,干擾我的思緒。

若真愛一個人,心不應該有怨。

對方若不接受,也不應該有恨。

這份網上情緣,得來真的不易。

祈願長長久久,我會好好珍惜。


出處 : 祈 - 聃星 - udn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forget123/5907377#reply_list#ixzz1fuPswMkv

**********************************************************************

祈願 ~~

你的字裡行間 左右不定眼膜

螢幕下容顏裡 牽繫此份情懷

黑白鍵一字句 如此動容心波

倆情若情難枕 心又何來孤寂

癡戀或不相隨 不應該惹怨尤

網海這份情緣 我訴捧藏心房

戲說天長地久 我等待我祈願

                

                               2011 12 08 婷 ~隨 筆

作詞/作曲:王尚宏

愛~是一種負擔 做愈多~怨愈多
痴情來~舉枷 不斷塊輪迴 
孤單~是你的朋友 這是什麼理由
我想你 是迎新棄舊
情~是一種袂堪 揹愈多~痛愈多
是非滲流言 使人心怨嗟
時間~尚驚人討債 你不但無體會
只是惦惦 看阮受罪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做的一切
是虛偽 是反背
是還嘛還袂完的債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講的一切
你進前 阮就退
完全為著過去 嘸願來後悔

愛~是一種負擔 做愈多~怨愈多
痴情來~舉枷 不斷塊輪迴 
孤單~是你的朋友 這是什麼理由
我想你 是迎新棄舊
情~是一種袂堪 揹愈多~痛愈多
是非滲流言 使人心怨嗟
時間~尚驚人討債 你不但無體會
只是惦惦 看阮受罪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做的一切
是虛偽 是反背
是還嘛還袂完的債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講的一切
你進前 阮就退
完全為著過去 嘸願來後悔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做的一切
是虛偽 是反背
是還嘛還袂完的債
阮嘸聽 阮嘸看 
阮嘸去想你對阮所講的一切
你進前 阮就退
完全為著過去 嘸願來後悔
愛是一種負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5910556

 回應文章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詩!!!
2011/12/08 15:03

哇!這麼深情的情詩,妳也太閒了吧!發文這麼密集,要消化不良。

這幾天因為感冒,胃也不舒服,不能喝咖啡哩!真是痛苦.....(要請客,別刺激我了!)

快樂的婷婷好像不太搞笑了,讓人真不習慣啊!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2-08 15:35 回覆:

生病了喔~~咻咻

但我還是請客 喝不喝 我喝

這幾天國外廠商大家等著放大假

所以辦公室 如開趴~~熱鬧很

我不喜歡在辦公室揪團八卦區 是非多 老闆又會抓我問理由

所以我現在低調到不行~~自爽漫遊網海 幸福 美滿

說真格的~~最近看您詩詞 哇)))濃到不行  我滅頂中

你都吃什麼 補什麼  為何可以  ~想出~~ 寫出 那麼濃密感覺

親愛~~莉))))))))傳授一下下吧~~

                                           現在我正在喝玫瑰花+薄荷茶  熱熱喝...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