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漂亮嗎?
2011/11/17 14:29:49瀏覽255|回應2|推薦30

 

媽 媽 ~ 我漂亮嗎 ?

小晶麟11/16昨晚邊洗澡

有一句沒一句問我

其實我最喜歡這時刻

不問課業 不問是非

話家常聊三兩事 好輕鬆

我習慣倆寶貝洗澡時

在盥洗檯上沖洗全家內襯衣物

一方面爭取時間 又能增進親子時間

我說 ~~ 小晶麟漂亮阿 看我就知道 ~~~

ㄚ哈 ~ 小晶麟說 媽媽不害羞

開玩笑的啦 ~~ 誰說我家寶貝不漂亮

因為今天 ” 靜怡 ” 和 ” 珊珊 ” 在排列美醜

我居然是最醜的 怎麼辦 ~~

~ 不對阿 如果我家小晶麟最醜

那前幾天那位男同學對你 表 白

還有上幾星期 學長對你 告 白

還有還有那位差 2 分考上建中學長

喜歡你曖昧的要命 小晶麟長 小晶麟短

難道 ~~ 都瞎了眼喔 ~~ 小晶麟當然漂亮阿

聽媽媽說 ~~

寶貝 二十歲前美醜是天注定

但是二十歲美醜決定權是你 懂嗎 ?

~ 自信美 活力美 謙虛美可愛美

它範圍大到 ~~ 您要用時間慢慢體會

像媽媽這年紀 ~ 最美是什麼 ?

守本分 守住雙麒麟 守著拔拔 守住家

你說 ~~ 媽媽現在是不是最美ㄚ哈哈

~~~~~~~~~~~~~~

是喔 ~~ 那媽媽 妳以前很多人追嗎 ?

那是當然 ..” 拔拔 ” 以前也追我很勤勒)))

只是女生不可以喜歡一個換一個像花癡

不要浪費時間在 誰跟誰 誰又愛跟誰

現在只要您增強自我實力 良好行為

自然會好男生下訂單 對你默默付出 懂嗎 ?

 

寶貝 ~~ 現在是你好好儲備實力時候

國三 ~~ 幫幫忙 好男生一堆不急啦 !!

 

媽媽 再說一次 ~ 我家小晶麟最美

眼睛圓滾滾大大惹人愛 也超可愛

你是最漂亮 懂嗎 ?.... 那些同學 .. 薍說 )))

對喔 ~ 我問 ~~

那靜怡排第幾位阿 ?

媽媽 靜怡沒列入 她知道自己不美 ~~

那珊珊勒 ?

同學排她第三名 但是有男生說 還是我美

)))) 哪你心理 一定爽到爆喔 ~~

喔喔喔 媽媽說髒話 ~~ 我跟妹妹說 ))))

好啦 !! 好啦 !! 媽媽該打 ~~ 不說粗話

))) 洗好澡了吧 !! 快點啦 ! 每次都這樣 ))) 很混勒

11:00 了 去睡吧 ~~~ 寶貝 ~~~ 求你 ~~~

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58471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情竇初開
2011/11/22 23:43

恭喜婷婷有女初長成   

您傳授女兒的心法十分正確

相由心生  幾十載歲月後    心轉意念猶如鬼斧神工

細細刻劃在容顏上   天生的美麗確實沒有永遠呀

憶起國中時期  班上兩位同學上課不上課.偷偷把女同學排名前十名

她兩人還很公道的不把自己列入喔

想想蠻有意思的  呵  小女生

回想起來挺可愛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1-23 09:21 回覆:

這幾天居然陸續又小男生對小晶麟示愛

我大聲嚷嚷說~~你看看 我說嘛~~

天下 好男生 一大堆

只是大家都在儲備實力  沒空談戀愛啦~~

你看看~~我們家小晶麟 多美~~

感謝媽咪吧!!!

小晶麟瞪大眼看我))))

我斜眼望天說~~~我是你娘阿~~美吧~~哈哈哈


不再年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歌詞要背- 一首好歌
2011/11/19 20:06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When I was young, I fell in love
I asked my sweetheart what lies ahead
Will we have rainbows, day after day
Here's what my sweetheart said.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Now I have children of my own
They ask their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handsome, will I be rich
I tell them tenderly.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1-11-21 13:50 回覆:

謝謝您~~好好聽的一首歌~~

世事難預料       桃樂絲黛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
我問媽媽:我以後會做什麼呢?
我會很漂亮嗎?
我會很有錢嗎?
媽媽回答我說:

世事多變化
世事難預料
未來不是我們能夠預見的
世事多變化
世事難預料

當我上了小學以後
我問老師:我將學會什麼?
我會學畫畫嗎?
我會學唱歌嗎?
她機智的回答我說:

當我長大,談了戀愛
我問我的甜心:未來的路會怎樣呢?
我倆是否能擁有七色彩虹?
歲歲年年?
我的甜心回答我說:

如今我兒女成群
他們問我:我以後會做什麼呢?
我會長得很帥嗎?
我會很有錢嗎?
我溫柔的告訴他們:


這首旋律簡單、琅琅上口的老歌,是影壇享負盛名的緊張大師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作品「擒兇記」(The man who knew too much)的主題曲,而這部一九五六年的電影又是他重拍自己一九三四年的舊作而成,不過演員請來當時的大明星桃樂絲黛和詹姆斯史都華擔綱演出。桃樂絲黛一直是美國人喜愛的影歌雙棲藝人,理所當然主唱了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歌名Que sera, sera並非英文,而是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