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最好 媽媽加油
2009/11/21 16:12:26瀏覽394|回應1|推薦22

引用文章不用再說『爸爸,母親節快樂!』

最近~~

我的雙麒麟又要月考啦

一學期三次月考

好險妹妹小二還沒有週考

可是姐姐國一就不同ㄌ

   週考 

已經習慣到極點

我呢? 更是神經緊繃

不是為功課

而是面對國一姐姐態度

國一  真ㄉ不同

我總是看不管姐姐作風

姐姐也懶ㄉ理我 所謂專制

沒有拳打腳踢  慘狀

確有三兩天惡言相向

像是洗三溫暖

母女情境台灣霹靂火

試問幾位~~

   家長他們說 :

你ㄉ不順眼和孩子的不爽成正比

耐心嚀聽  真心感動

不要疑惑 困惑綑綁雙方感情

~~~說ㄉ好聽  誰來救命

我只好  努力放心不再迷惑

寶貝最好  媽媽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3518496

 回應文章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11/21 23:39

妳老大長得好像妳ㄛ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 我兒子女兒都不準我拍他們 而且還會生氣 妳的兩個女兒到現在還可以表情豐富任妳拍 不錯了ㄛ

近幾年我的兒子女兒又好多了 可以接受我的拍照要求

孩子會一直變 妳會看到自己的影子在妳女兒身上慢慢顯現

我好像說過(聖經說的) 兒女是上帝託管的產業 並不屬於我們

信主後 我就是用這個信念去面對兒女的教養問題

自然就變成 我輕鬆他們也自在

該說了 都說了 其餘孩子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我們只能在一旁輔導支持 而不是挾制強迫

我兩個孩子管得比較嚴的那個反而功課比較不好 真的很奇怪!

而且國一開始他們就像是個小大人了 妳也管不太動了

Teenager 指的就是 13到19歲之間的叛逆期 有的孩子反彈會很大ㄛ

與妳分享我自己走過來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