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略~~
2009/11/12 17:49:28瀏覽297|回應2|推薦9

最近上網挖到寶

感性 ~ 加點傻傻個性ㄉ我

好像 ~~ 遇上阿三

喜歡隨筆 傻傻靈感憶起

下班後ㄉ靈感 一瞬間

隨筆跟詩 ~~

**************

忽略 ~~

愛情耗盡後彼此更明白

鬆綁卸下不屬於的愛情

如此不虛為和少許虧欠

落寞港口搪塞過客傷悲

寂寞城市麻痹往日情懷

去哪裡往哪走問候假象

檯面你的縱容我的狼狽

忽略你是不靠岸的風帆

忽略時空糾結愁卻太多

忽略愛是放任愛是放逐

………………

忽略敷衍要求誰留住誰

圖 - 雙麒麟 隨筆

忽略 - 圖文 婷

( 靈感來自火麒麟 )

--------------- 原文

如何留住我 - 火麒麟

一個港口 等於一份落寞
一個城市 等於一份寂寞
揮著衣袖 故人瀟灑依舊
愁卻太多 這心意你無法懂
別問我往哪走 我只往前不回頭
別問我何時停留 今生今世永難止休
因為你不懂我才走 看似情重心卻難留
把相思留在夢裡頭 .....
風帆需要的不是靠航的港灣 而是廣闊的大海
放逐我的夢想才能縱容我的荒唐
生活屬於我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卻又不懂我
如何留住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3491233

 回應文章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ㄚ
2009/11/15 06:26

妳是我養過的小鬼

 那段荒唐的歲月 呵~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人生傻傻婷
2009/11/13 08:24

好美的圖文 讚! 寶刀未老 有越磨越利的跡像

婷 有時浪漫 有時調皮

有時虛幻 有時又懂得回歸現實

在網海裏沉浮

在現實生活裏打拼

妳是不折不扣的

美麗人生傻傻婷


婷(mayda)(maydalin) 於 2009-11-13 09:23 回覆:

嘿~~你不是蛔蟲

哪知我心裡在想什麼

好怪 ~~~不懂

*******************

嘿嘿嘿 你養小鬼ㄌ嗎?

別忘ㄌ  我是小鬼婷

亂闖精靈傻傻婷

我ㄉ真 我ㄉ虛

來自生活太平靜 太幸福

有時來點火花

有時說說夢話 抓抓情懷

愛哭 大聲哭

愛笑 不做作

愛你 不低調

愛我 往前衝

))))))衝衝衝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