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貓~乖女兒們
2009/07/25 10:06:15瀏覽4524|回應2|推薦8

  上次介紹過我家的帥哥後咪咪姐姐就生病了,這陣子又忙著搬家,沒啥時間好好寫文章,先介紹乖女兒們的名字、芳齡,詳細介紹有空再補上來囉!

咪咪~暹邏貓,18歲!雖然咪咪姐姐已經在5/31當天使去了,可咪咪姐姐在自由貓心中永遠是最棒、最乖、最美、最可愛的孩子!




喵喵~銀白摺耳美短-立耳,6歲半,很乖、很膽小、很撒嬌的氣質美女!




小貓貓、虎斑姐妹~美短、金吉拉混血,5歲半。

小貓貓~脾氣不太好的美女!雖然擁有美短的美麗花色,卻生了一張遺傳自KiKi馬麻的金吉拉臉蛋,還有一身細柔好摸的軟毛哦!(2012.1.5 移居天國,小貓貓,沒有好好照顧妳,今生對妳除了抱歉沒什麼可說的,只希望妳往生極樂淨土,不再受生、老、病、痛......之苦.........)




虎斑~個性相當覇道,但是超級搞笑而且是標準的惡貓無膽!








寶妹~虎斑的女兒,父不詳~疑是小二,美短、金吉拉、米克斯混血,2歲;個性和虎斑馬麻一樣覇道+搞笑,憑著一張天真可愛的臉,獲得自由貓和家中大部份貓貓的寵愛!




醜醜~藍波斯、米克斯混血,5歲半,小熊的馬麻;個性孤僻,可自由貓就是愛她圓圓的眼睛和獨特的玳瑁花色!



醜醜和包子!




包子、饅頭、亮亮姐妹~美短、米克斯混血,4歲。

包子~脾氣超壞的恰查某,可自由貓家的孩子不分脾氣好壞,每一個都撒嬌的不得了,包子當然也不例外,所以自由貓還是很愛包子這超級恰查某!




饅頭~個性也頗為孤僻,可也是個撒嬌的乖女孩!






亮亮~恰查某又一枚,只是兇悍的程度和包子沒得比啦,取名亮亮因為從小就長得很漂亮!



以上就是自由貓家全部的乖女兒,先介紹到這裡,等忙完再多幫孩子們拍照和大家分享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3082820

 回應文章

Nicholas
請問亮亮
2009/10/06 09:36
請問亮亮也是混血嗎? 是什麼貓混血的呢 謝謝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12-15 21:57 回覆:
亮亮的把拔是美短,馬麻看起來像一般的虎斑貓,
不過我猜亮亮的馬麻可能有長毛貓的血統,
因為亮亮是中長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hey are so cute ......
2009/07/27 07:04
哇!每一隻都超可愛的唷!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09-08-02 23:00 回覆:
謝謝稱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