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09/06/18 13:21:08瀏覽559|回應1|推薦4

  因為某些原因,自由貓要換工作、也要搬家了!搬家這事讓我想起上星期的一個夢境~咪咪走後第一次夢到她的夢境!我不禁覺得,咪咪雖然無法繼續陪在我身邊了,但我們都還沒放下對方,還在牽掛著對方………就讓我細說從頭吧!

  咪咪剛走那天,因為捨不得立刻把她送走!收拾好一切,開了冷氣,就讓她待在房裡!雖然很難過,還好有同是MOCO粉絲的格友mi姐陪我聊天 (還真巧,mi姐和咪姐發音一樣呢!),一邊被mi姐逗笑,一邊想到咪咪就掉眼淚!但總感覺咪咪只是在我身邊沈睡而己,逐漸冰冷的身體只是假象,咪咪還沒走………

  直到第二天,自由貓上班前終究還是得送走咪咪!對我來說,帶著咪咪走出家門後,咪咪再也不會回到這個家了!在黃醫師那裡和咪咪做完最後道別,請黃醫師封箱那刻~更代表,我真的永遠也無法再看著咪咪,給她撫觸、親吻和擁抱了………也許,出門前已經痛哭過一次,一路上淚水也沒斷過,也許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在黃醫師面前太過失態!總之,還算平靜的和黃醫師閒聊,聽了黃醫師對我的開導……然後回去上班!

  離開黃醫師的診所,一向很情緒化的自由貓告訴自己,人總要長大!下車前,擦乾眼淚,那一整天我努力保持正常,和同事有說有笑!直到下班後,我才知道,壓抑情緒是一件多麼難的事!一上車,沒有人看得到我了,我已經完全崩潰,一路痛哭回家………

  記得有人說過,花多少時間愛上一個人,就得花多少時間忘記他!我知道,和咪咪生活了18年,但就算18年、36年………不管經過多少個18年,我都不可能忘記她………只是,我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出失去咪咪的傷痛,我不知道!感謝mi姐、蘿莉塔和MOCO,因為時常聊著MOCO,複習MOCO的日劇………這些日子並沒有太難過!

  7天過去了,依照台灣人的習俗,頭7是過世的人回來看親人的日子!記得第一次送走的貓咪黃黃,頭7那天有回來看我,因為~夢到她了!後來又因為生病或意外,送走了幾隻貓咪,沒有特別留意,不過,他們走後也幾乎都有夢到過!所以,我想咪咪會在頭7那天回來看我!為了怕咪咪吃醋,沒讓那幾天陪著我的喵喵進房間睡!可是,那天並沒有夢到咪咪!

  之後,連續3天,我都夢到咪咪,
第一天夢到我要帶著咪咪和貓咪們搬去老爸以前在台中工作的宿舍住!第2天和第3天,夢境的細節不太記得了,但是都不是很好的夢,只記得那兩個夢裡,我也死了………

  咪咪走後那幾天,每天晚上我都會幫咪咪唸往生淨土咒,希望咪咪可以往生極樂世界,不再受輪迴之苦!我以為咪咪可能已經去她該去的地方了,所以不能回來看我,也就沒再幫咪咪念咒!然而做了那3個夢,感覺很不好,一度還以為因為我不再唸咒,咪咪生氣了,搬家的意思是要回來帶走弟弟、妹妹們………

  直到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不得不下定決心搬家,我才知道,咪咪即使已經離開我了,還是透過夢境告訴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搬了家,擺脫不好的過去,那麼夢裡己死的那個過去的我,就重生了,是嗎?!

  18年~人生能有多少個18年!咪咪,媽咪沒有用,不能讓妳過的更好,陪媽咪更久!但是謝謝妳給我這有妳陪伴的18年,謝謝妳即使走了都沒有放下媽咪!妳要我好好努力,不能為妳做到的,補償在弟弟、妹妹身上,這就是妳回來看媽咪的用意,對嗎?

  因為要搬家、要換工作,接下來肯定要開始忙了!不過,除了咪咪,有一些好格友的陪伴,自由貓才能平靜走過這些沒有咪咪相伴的日子!還是會偷閒上來吧!

  看東京鐵塔時,MOCO飾演的小雅說過,不管對父母做的再多,回頭看時,永遠會覺得做的不夠!對父母是這樣、對家人是這樣、對身邊愛你的人是這樣,對你所寵愛的寶貝們也是這樣,愛~真的永遠都不嫌多,也要即時啊!




  最後,幫我們黃醫師打個廣告,黃醫師看診超便宜,一次大約只要300元左右 (打針或包個2-3天的藥),而且從來不做一些無謂、貴得要死、還沒有太多實質意義的檢查!貓咪走了,因為知道我經濟情況不好,從看診到火葬的費用都收的比較便宜之外,黃醫師還免費做心理輔導,只要沒有其他客人上門,陪我聊再久都不嫌煩,我都忍不住開玩笑跟黃醫師說,這錢真不好賺捏!

  當然,如果您迷信那些所謂的精密檢查,那麼這段話請跳過當作沒看到!否則,高雄的貓奴狗友們,下次家中寶貝如果出現任何不舒服,請帶去給黃醫師看看吧,地點在
高雄市忠孝路,接近中正路口附近長和犬醫院,雖然叫犬醫院,黃醫師不管對狗狗還是貓貓都很在行哦!請不要以為是黃醫師,要求我這麼做,或是我可以從中獲得介紹費……我只是希望把一位好醫師介紹給大家,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傻傻的花大錢反讓家中寶貝受苦了!找過黃醫師,和他多聊聊,您會了解自由貓的苦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3053938

 回應文章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9 22:52
心愛寵物的離逝讓人痛不欲生,我想是永遠無法忘記的,但你的咪咪真的是在夢中指引這個牠最愛的媽咪,所以你搬家是對的,祝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