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對彼氏SP~超氣憤感想篇
2009/03/28 15:32:16瀏覽2878|回應2|推薦2

 

 這篇~純粹發洩情緒用,不知道什麼是絕對彼氏SP 的朋友就不必看了.........


 看完SP,自由貓終於體會大家氣到睡不著的心情了………

 一開始自由貓還被騙了一下下,感覺到奈特要回來的浪漫氣氛,尤其家電爸出場那刻,自由貓笑了!可愛的家電爸回來了!可是繼續看下去,越看火氣就一直上來!

 SP不是重覆本篇的劇情起伏,根本是把本篇的經典橋段又拿出來用一遍,初識梨衣子~傻呼呼~只會依程式設定討好梨衣子的奈特 (SP==>奈特變白目了……灑什麼花瓣ㄚ,還有超大和超小字的I Love リイコ,一整段都超白痴的);又讓MOCO賣肉<==健身那段,根本沒有看本篇時的笑點,MOCO這肉賣的真不值ㄚ;當快遞員……送泡芙、送淺元爸去醫院 (橋本有沒有醫學常識ㄚ,如果真的是心肌梗塞,就算奈特和超人一樣用飛的,也不見得救得回淺元爸啦) 途中腳又受傷 (嘛幫幫忙,才不小心踢到一下,這進化版奈特比本篇還弱哦)……橋本用舊橋段來欺騙觀眾,別的不說,她對得起自己嗎?只會炒冷飯、舊瓶新裝、寫不出更好的劇本了嗎?自由貓真的沒見過做事這麼馬虎的日本人啦……

 奈特從高樓摔下來甦醒的那刻,自由貓哭了,不是感動的哭,是氣哭的………不想看到奈特和MOCO被橋本糟蹋ㄚ………

 其實我可以體會梨衣子不想交出Main IC的理由,梨衣子愛奈特有多深,就有多害怕再次失去奈特,是我也不想經歷兩次同樣的痛苦ㄚ………

 我討厭神谷、討厭到極點ㄚ,這個自私的女人,妳渴望讓死了的男朋友活過來,不代表梨衣子得和你有一樣的想法,自私的死女人~I hate you,而創造神谷這號人物的橋本更是最大的元兇………

 滿口謊言的死女人,創造七瀨純機器人是為了過世的男友七瀨?!是為了自己吧,這個不會開車害死男友的白痴科學家創造七瀨只為了彌補自己的罪惡感和滿足自己再次擁有七瀨的私慾和貪念………

 太多次自由貓都想把她巴下去,當然也包括她對奈特說,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橋本~拍完SP MOCO對你也沒有利用價值了是嗎?) 不要給我裝出那個悲傷的表情啦,很噁心啦!

 七瀨純這機器人演得有多爛就不用說了,因為就算對比出MOCO演的多好也沒有用,劇本爛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尤其奈特和梨衣子當人形立牌聽七瀨講話那段,更是越看越火大!TO格友~小孩子~這段對橋本來說超有意義的好嗎?就是為了舖陳奈特為什麼要選擇自毀嘛!七瀨純對神谷和橋本這兩個沒心沒肺的女人來說沒有存在的意義!但是奈特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ㄟ,奈特給了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了橋本知道嗎?我們需要奈特ㄚ~七瀨機器人講話的時候超想把奈特的耳朵摀起來,奈特乖、奈特不要聽、一切都是橋本的陰謀啦………

 最後梨衣子和藤子的那段對話對照本篇,更是超諷刺的!全部都是橋本為了自圓其說寫出來的啦………(看本篇的時候虧我還很喜歡藤子咧~氣)

 奈特問家電爸:我可以構築一個家庭嗎?為什麼不可以,現在不孕的夫妻那麼多,人類夫妻可以領養小孩,機器人夫妻也可以ㄚ (還可以幫忙解決社會問題~孤兒、棄嬰、養不起小孩的家庭………)

 奈特說:我不會變老!后~如果科技到了可以製造完美機器人的地步了,讓機器人變老也不會是什麼問題吧!

 本篇~奈特說,和梨衣子相遇是世上最幸福的事,SP~對梨衣子的愛竟然變得痛苦不已!橋本~都你在鬼扯啦………

 奈特回頭看梨衣子的時候,右臉頰的痘痘真的超明顯的!MOCO~你也拍SP拍到很火大是嗎?寫到這裡,自由貓忽然很想大笑耶~

 後面,不想再寫下去了,反正都橋本在胡扯啦………

 最後,自由貓忽然不氣了耶,其實,家電爸吻了奈特 (家電爸怎麼捨得毀了奈特嘛),奈特和家電爸去創造屬於父子倆間的回憶了<==換自由貓鬼扯了,還是別入戲太深了吧~(大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2791396

 回應文章

nozomi
:)
2011/10/03 20:52
努力啃就做ing
不過最近進度有點慢>"<
震撼鮮師看完現在想看OH MY GIRL
但是戀愛工作人就不太知道哪裡找的到了>"<

今天上班就收到在淳久堂訂的書
一口氣收到三本實在太開心了!!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1-10-08 23:05 回覆:
Oh My Girl是我和MOCO的定情作呢!
但有些飯覺得不好看,我是覺得挺溫馨又輕鬆,
另一個重點是耕太郎很帥哦!

戀愛工作人是手機劇,我也只有第0集和第1集吧!

你有看過東京鐵塔、求愛三兄弟和工作一姐了嗎?這幾部很好看,大推!
水漾青春(新三人時代)的小誠也很可愛,只是收視很慘!
另外個人很喜歡特別劇~動物119;電影Rough,淡淡戀愛的感覺,也還不錯!

nozomi
同感!!
2011/09/29 16:17
我最近才看完絕對彼氏


看完整個愛上MOCO
看SP的時候也是氣神谷氣的要死
這輩子沒看過那麼自思又不會思考的女人
在SP裡面還是天才博士
然後他到底偷了什麼資料讓人追捕他為什麼要偷也沒有交代
SP整個感覺在消費粉絲對絕對彼氏的支持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1-10-01 00:51 回覆:
當年真的差點氣死!

MOCO有很多超好看的舊作,
想當年追MOCO舊作時經歷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