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幸福的機會
2022/08/19 11:21:36瀏覽30|回應0|推薦0

在茫茫人海中,能與他相遇,一次幸福的機會。

  那年他二十六歲,她十七歲,一個偶然的日子,他們認識瞭。

  十七歲的初秋,一個不平凡的秋天,他們相愛瞭,浪漫的愛情總是讓人難舍難分。

  他是一傢房地產的老板,傢境很富裕,既有錢又有地位的帥哥。她是一個鄉下女孩,什麼也不懂,剛畢業出來社會找工作。她應聘瞭一傢美容院的工作,什麼也不懂的她很努力工作。上班快一個月瞭,她進步很快,學會瞭很多有關於美容的保養。有一天,他陪好友(女性)到美容院做美容,她負責幫他洗面,敷面膜,一邊工作,一邊聊天,時間過得快。臨走的時候他遞給她一張名片:有空打電話給我,再見。接過名片,她沒有在意,名片上寫的是什麼,很快她就淡忘這事瞭。

  嗨!還記得我嗎?他在街上見到她瞭,她:我們認識的嗎?她一臉迷惑但又想不起,他:**美容院,記得嗎?她:哦!你好啊,這麼巧啊。他:是的,有空嗎?一起吃飯吧?面對著帥哥,她能拒絕嗎?她和他一起共用晚餐,那是一間西餐廳,她第一次去,就連刀叉都拿錯,不免得有點失禮。他教會她怎樣用刀叉吃西餐,就連喝紅酒怎麼喝法,他都教會瞭她,平凡的晚餐給瞭她不平凡的經歷。那一次的晚餐,她至今依然記得很清晰。在就餐期間,他們聊瞭很多話題,慢慢發覺大傢有共同的愛好。一支玫瑰花遞到她面前,做我女朋友好嗎?他誠懇地說,她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花,好漂亮的花啊,她沒有出聲,也沒有表示不意願,他當她默認瞭。她隻是微笑點瞭一下頭。坐在他的車上,秋風一陣陣吹過來,涼爽的風,就好像她的心情一樣。回到傢,她不敢對傢人講,因為傢人反對她談戀愛。

  在那個初秋的晚上,她第一次接吻,寬敞的公路留下瞭他們的歡笑聲,曾經那公路很平凡很陌生,不知從何時起它變得溫馨,難道這是愛的感染嗎?晚風輕輕吹拂,路邊的楊柳像仙女在起舞,它們見證瞭他與她之間的愛情。

  她和他出外旅遊,那是一個美麗的沿海城市,在那裡,他們到處玩,仿佛全世界隻有兩個人存在,那就是他和她,美麗的銀灘,還有那海洋公園,太多太多,她都記不清瞭,隻記得他的一切。美麗的城市留下他們的足跡。

  漸漸發覺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她把開心告訴瞭媽媽,希望傢人能接受她的愛情。可惜事與願違,傢人極力反對他們在一起,他對她傢人承諾:我可以把她戶口遷到我傢,我們是真心的,認真的,希望你們能接受我們。不管他怎樣講,她的傢人就是不同意他們一起,並且不讓她見他,傢人給她唯一的解釋就是因為她年紀太小,不適合談戀愛,再過兩三年吧,到時你想點樣就點樣啦。她想瞭想父母講的話,也是有道理的,也許是吧,年紀太小瞭,根本不知什麼叫戀愛,什麼叫愛情?於是她打電話給他:我們做好朋友吧,等過兩三年,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就做你的妻子吧,好嗎?你會等我嗎?他:做朋友吧,兩三年後,那時,我們都無法去講那些事,也許到時你就不會是這樣的想法瞭,如果那時你還記得我,就打電話給我吧,我不會改電話的,等你電話。掛瞭電話,她無言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

  二年過去瞭,她在工作的那個城市打電話給他:過得好嗎?我很好,謝謝你,給我曾經一次幸福的機會,我不愛你瞭,愛是一種感覺,那時也許真的很愛,那時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有錢,現在不愛你瞭,也不是因為你有錢,由始至終,我想要是一種感覺,謝謝你,聽說你結婚瞭,恭喜你。沒有等對方講完,她就掛瞭電話,這時才察覺眼淚的存在。

  在茫茫的人海中,能與你相遇,已足夠,能在有限的生命中,被所愛的人愛過,我們還能祈求什麼。一次幸福的機會,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我們都還記得……


保健品品牌 保健品香港 Self Love 調養身體中醫推薦 自然保養 改善暗沉面膜 天然美肌 改善暗沉保養品ptt 保養 抗老化 抗氧化 Clean Beauty 美胸 美胸課程 美胸產品 美胸霜評價 豐胸食物 護肝保健品 豐胸丸 豐胸按摩 膠原蛋白粉 養生保健食品 膠原蛋白飲   調養身體中醫推薦 改善暗沉面膜 改善暗沉保養品ptt 美胸霜評價 護肝保健品 膠原蛋白粉 養生保健食品 膠原蛋白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rrydiss&aid=1769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