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週六即將上戰場,我的第一次獻給了丙網
2007/04/03 20:25:41瀏覽270|回應0|推薦3

這個星期六即將要上戰場了,真的很高興小恐龍老師願意給我這麼好的機會練習膽量,還可以賺取外快

雖然說丙級網頁設計操作方式很簡單,但是已經很多年沒有教學經驗了,而且以前教學的對像是小學生,現在卻要面對的是一般大眾,甚至其中還有我的同學,實在讓我有點膽膽戰心驚,小心翼翼非要將題目及操作方式練得很熟練

但這幾天下來,發現教學實在是不簡單,我還得先在家裡預習好幾次才能夠熟悉不被學生們問倒,而且在預習當中還要做筆記哪些地方是重點,哪些地方必須要很注意的,光是一個題目我已操作了N次而且還沒結束呢

實在很怕到時候上台講課時會結結巴巴的,每次一緊張腦子裡就一片空白,也不知在講些什麼,該注意的重點也會忘了提,唉呀...真是很緊張呢...

我看我還是趕緊再預演吧,不然就對不起小恐龍老師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86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