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一個傢伙
2011/01/10 21:42:56瀏覽222|回應0|推薦4









悄悄告訴你

我愛上一個傢伙

愛上他想來應是前世有緣

 

 

愛他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就充滿險阻

阻力且全都來自我的家人

對他

我完全沒有免疫力

有時會自問

這愛

何以如此濃烈

濃得化不開躲不掉

繼而想

算了

愛哪有什麼道理

愛這回事

永遠不會有答案

 

 

 

 

那麼

我是怎麼發痴的愛著這傢伙的呢

我的愛

和所有人對待他的最愛的方式

沒什麼兩樣

常常

清晨醒來

一張開眼

立即就只想到他

上班時

一整天只要得空

真個是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也難

夜半醒來

神經兮兮的只想做一件事:

吵醒他  抱抱他  親親他  作弄他

 

哎喲 ~~

最愛最愛看他睡眼惺忪被捉弄時無奈的眼神

 

 

 

 

 

 

 

 

 

 

 

討厭ㄋㄟ      你看討不討厭啦     就是這傢伙啦

用這般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不愛他超難的喲

 

 

 

 

 

 

 

 

 

 

這一週

為了因應辦公室搬家等特艱困時刻

整個工作掐得緊湊又密集

加上葯物過敏身體不適

恰恰正處於青黃不接待觀察檢驗的過渡時期

體能負荷過大  

是隻被晾在一旁渾身葯物後遺症等待新葯的白老鼠

其實早期待假期能夠好好休息

儲備能量週一繼續奮鬥

怎知太多事急待處理

所以啊

下次一定要記得

先跟天公老爹爹

撒個嬌撒個野外加求個情

才能永保安康啦

 

 

 

這個週日午後

疲累至極

算算過去48小時裡睡不到兩小時

看著我愛極了的這個叫做球球的傢伙

忍住全身酸疼和不適

帶著牠到浴室為牠洗澎澎去了

為愛服務也是良方妙葯吧我想

你看牠洗好澡乖乖在自家門口和庭院的模樣

不愛牠也難

真的

好難

超.難...

 

 

 

 

我說:球,別動!

 

     牠 抬頭聽樹上雀鳥吱吱喳

 

 

低頭和草叢裡的螞蟻打招呼

 

 

再回頭問我:我這樣乖不乖

 

 

 

 

我說:球,毛毛濕濕的,坐著乖乖晒太陽哦

這傢伙立時坐在自家門口綠墊上

 

或坐

 

 

或臥

 

 

或凝神

 

 

 

 

或沉思

 

 

 

或等待

 

 

或好奇

 

或迷惘

 

 

或堅定

 

 

或期待

 

 

 

這些那些所有種種

都只是為了告訴妳:

我,就是  是妳愛上的那個叫做球球的傢伙啦!

 

 

 

 

 

哎呀呀

愛上這個傢伙

我的名字永遠叫不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701&aid=478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