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出發 背水一戰
2006/06/30 16:07:19瀏覽213|回應1|推薦8
這幾天沒睡好 壓力大
明天就要出發去參加為期兩天的學會  (www.j-ems.org/)
本來老闆是說 去看看就好 不一定要發表
結果這一分鐘跟主辦單位申請好 下一分鐘老闆去跟主辦單位說給個發表的機會
(其實老闆夫妻都是委員會的成員)
就這樣 被騙去了

看看參加名單 不是教授 就是什麼研究員 博士二三年級
清一色日本人 ㄚ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嗯嗯 (他們叫外國人 )
每次都是要在一群外國人中 做唯一的外國人
英國也是 日本也是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 會嚇死的

看的power point 十分鐘發表 五分鐘答問
只是練習就花了三天的時間 還給我九分五十四秒 真的稍微咬到舌頭就爆錶了
寫在這裡 也不是說要表現多累 多難過的生活 多艱苦的環境
大把人在冷酷的社會中 生存的

只是覺得 很累 雖然發表完後 可以跟一大群教授喝酒聊天
(小的腳色當然是 陪酒 與倒酒的)
我好命 教授一直喜歡把沒有什麼作為的我往外推
除了感謝他外 還要佩服他的勇氣
當然 車費 住宿都是他包的 真的是一個不去可惜去了不會後悔的經驗

祝福我吧  星期天晚上 在與大家分享
當然 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好好寫寫新的東西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yung&aid=332702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1 17:20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