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台灣共產黨
2019/02/26 11:54:02瀏覽326|回應0|推薦0

如果我是總書記
要是我是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要弄死台灣統治當局,我會怎做?
首先花一點錢找些台灣人,給他們馬克思主義的訓練,放到台灣島內作亂。
作亂成功了,我就連絡這些人,把解放軍開過去,順利接收。
作亂失敗了,我就找事先安插的人搞一場大屠殺。
再找幾個在解放軍部隊裡面的台灣人,假裝離開解放軍,
利用那些人作亂失敗被屠殺的痛苦,
寫一部馬克思主義史觀的歷史去台灣散布。
散布了之後,讓信了這套的人成立一個黨或組織,
然後讓這些人自己去滲透勞工、同志、女權、環保運動。
這樣甚至不用花錢,因為信了馬克思的人會莫明的自己堅持下去。
等到陣線擴大了,就讓他們這些人分成兩群,一批走街頭,一批走選舉。
接下來教他們去應徵教職,最好是能當教授,
改課綱弄些進步價值的教材,在說為了全人教育,
廣設大學讓大學生變很多,讓技職體系的訓練崩潰高。
或者讓這些人為了散布理念,去搞電影或電視台。
接下來我們自己要加入世貿組織,邀請在台灣的領導人,
開放他們的製造業,來祖國設廠,我們會免除環保法規與人力成本,
把他們都吸過來偷技術。
等到祖國的技術完備了之後,搶走他們的廠房,
把他們的技術人員關起來或弄死。
等到台灣被淘的差不多,經濟發展衰退的時候,
他們的新一代自然會依據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去發起勞資鬥爭。
而很多年輕新一代的台灣人,都會把家庭視為一種負擔,
產生很多同婚伴侶,很多人甚至終身不婚無子,
台灣的人力自然快速老化,甚至連部隊都找不到人當兵。
這時候在台灣的每個政黨,差不多都有我們的人了,
而台灣民眾也差不多都信了共產主義,只是他們稱為「進步價值」。
如果他們之中有政黨是反對我的,只要叫其中一些人一直搞進步價值,
反對我的勢力自然會選舉失利而瓦解。
如果還不夠,就找些當初去弄媒體跟電視台的人,利用撕裂族群的方式,
表現的恐怖而悲情,讓他分裂反對勢力。
這甚至不用我指示,他們大多是會自己會去鬥爭到死。
他們之中如果有人是支持我的,就等他們勝選,
他們自然會為了各種理由來兩岸一家親 。
至於這其中的成本呢?幾個百萬元,幾個忠心幹部,
其他事情會慢慢自己水到渠成,只要靜靜地等,
偶爾用飛彈威脅一下就好了。
你擔心計劃會被台灣的人發現嗎?
不用擔心,有人發現的時候,信馬克思的那群,
自然會把發現的人鬥臭的…這很容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mas&aid=12500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