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ab66666.net超商店員曝這事讓人超傻眼 網笑:過了自動門就變笨
2017/08/03 15:46:21瀏覽13|回應0|推薦0
大樂透27,大樂透怎麼玩,棒球賽程2016,台彩大樂透開獎,台灣樂透開獎,大聯盟棒球,台灣大樂透今天開獎號碼,百家樂贏大錢,今日棒球賽事,移民樂透,百家樂輸,棒球售票,樂透人生,百家樂計算,今日棒球,澳門線上百家樂,電子百家樂,國際棒球賽,百家樂教學,百家樂長龍,大樂透649開獎號碼,棒球分數,大樂透開獎號碼表,百家樂機台,棒球運動推廣,大樂透彩券,百家樂比賽,棒球直,百家樂大小,百家樂贏錢,中華棒球即時比分,百家樂術語,百家樂賭神,棒球聯盟,賓果,百家樂機率,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賓果遊戲卡,遊藝場百家樂,台灣彩券威力彩中獎號碼

這樣的事情你也曾做過嗎?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網友,近日在網路平台「Dcard」上分享工作趣事,發現客人把 ibon 與 ATM 搞混卻沒發現,好心提醒反而被兇,最後意識到搞錯後默默移動,尷尬場面讓店員在一旁強忍笑意。沒想到此文一出竟吸引眾多網友直呼「我也遇過!」,引發熱議。

這名擔任超商店員的網友說,當時他已經要下班了就先脫下制服走出工作室門外,看到一位先生拿著提款卡往 ibon 狂插,當下他便上前詢問「先生請問您要幹嘛?」,只見那位先生一副很像欠他幾百萬的回應「關你屁事,你要用等我一下好嗎」,看來是將他當成一般客人。

此時,他便回答「請問您是要領錢嗎?...ATM 在後方哦!」,只見那位先生連看他一眼都沒有就默默往後方走去,而一旁的同事在櫃台看到此景也早已憋笑到整張臉像是被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一樣皺。

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笑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要帶腦」,不少當過超商店員的網友也表示「相信我,他不是特例」、「我遇過 N 次」、「客人走進便利商店,腦子通常都會忘在門口」,更有網友留言分享自己也曾做過類似的事,「小弟我貌似沒睡飽結果……不小心將健保卡插入提款機」。

★更多新聞報導

玄武岩柱前積水 2正妹嗨了脫衣游泳
永和暴雨積水 人車難行米奇倉皇逃命
台女猛批日路人 她回嗆我聽得懂中文
他上節目挑戰心算 成功抱回百萬獎金
臉書AI人工智慧機器人「另創語言」溝通嚇壞研究員

機械百家樂作弊,棒球大聯盟,百家樂程式,百家樂小路,網頁棒球遊戲,百家樂推薦,百家樂對子,中華棒球協會,澳門賭場百家樂,百家樂必贏,中華棒球,澳門百家樂最低,ㄉㄚ樂透,棒球,百家樂預測程式,樂透代購,台灣運彩官方網,大樂透各期獎號與開獎結果,大樂透程式,台灣運彩冠軍,台灣運彩營業時間,百家樂投注手法,百家樂遊戲下載,賽事表台灣運彩,3d百家樂,樂透透研究院,台灣彩運,百家樂大小路,大樂透加開,台灣運彩朋友圈,臺灣樂透,台灣大樂透彩開獎號碼查詢,台灣運彩首頁,樂透開獎號,xk4樂透,台灣彩券投注站,大樂透兌獎,樂透研究院院,棒球協會,臺灣大樂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ineyu573&aid=10779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