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 news】2019/6/25 JSS Morning Post
2019/06/25 10:42:33瀏覽509|回應0|推薦0

undefined

圖片來源:明日幣圈

JSS Morning Post

1【當前數字貨幣市場全球流通總市值達3299億美元,24h成交量為645億美元,BTC市值權重佔比為59.3%。】

2【主流幣種漲跌行情】

BTC現價11003美元,漲幅1.99%;
ETH現價310.19美元,漲幅1.20%;
XRP現價0.4703美元,漲幅1.19%;
BCH現價475.23美元,漲幅0.32%;
EOS現價7.22美元,跌幅0.08%;
LTC現價135.62美元,跌幅0.69%。

3【其他主流幣種漲跌行情】

ADA現價0.0972美元,漲幅1.29%;
TRX現價0.0382美元,漲幅2.98%;
BNB現價37.43美元,漲幅0.93%;
BSV現價235.31美元,跌幅0.07%。

4【OKEx以太坊合約多頭持倉比例超過空頭,多空差距明顯縮小】

截至今日早上8點,OKEx比特幣合約精英帳戶中,多頭平均持倉比例為18.77%,空頭平均持倉比例為23.07%,空頭持倉比例持續佔優,多空比例差距有所拉大。

以太坊合約精英帳戶中,多頭平均持倉比例為21.23%,空頭平均持倉比例為19.30%,多頭持倉比例超過空頭,多空比例差距明顯縮小。

當前BTC合約持倉總量約為5.67萬個BTC,持倉量較昨日繼續減少;ETH合約持倉總量約為72.23萬個ETH,持倉量較昨日小幅減少。

5【比特幣全網未確認交易13913筆】

據btc.com數據顯示,目前比特幣全網未確認交易數量為13913筆,比特幣全網算力為57.77 EH/s,24小時交易速率為3.60 txs/s。

目前全網難度為7.41 T,預測下次難度上升4.37%至7.73 T,距離調整還剩2天12小時。截至目前比特幣全球均價為10883.78美元,最近24小時漲幅為1.52%。

6【CME比特幣期貨盤中突破11000美元】

CME比特幣期貨BTC 6月合約盤中最高漲至10160美元,收報10945美元,漲幅約9.7%,連續第二日收創約16個月來新高,上周累漲18.2%。
CME比特幣期貨7月、8月和9月合約收盤均站上1.1萬美元。

7【近期出現山寨Facebook的Calibra官網的詐騙網站】

據TNW報導,近期有詐騙者意圖通過山寨Facebook的Calibra官方網站(Calibra.com)來牟利。山寨網站乍一看與其十分相似(Calìbra.com),並擁有與官網相同的營銷材料、措辭和口號。除此之外,該假冒網站右上角有一個“預售Libra貨幣”的按鈕。點擊這個按鈕用戶就會進入另一個網站,該網站聲稱提供25%預售獎金,用戶可用2枚ETH交換600枚Libra或用20枚ETH交換8000枚Libra。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受騙。

8【OTC資金流入速率回升,短期或將蓄力上行

據監測顯示,BTC 24h交易額為$188億,活躍地址數較前日上升3.98%,轉帳數下降6.39%。BCtrend分析師Jeffrey認為,OTC資金流入速率回升,短期或將蓄力上行。  

另據Bituniverse智能AI量化分析,今日行情可開啟XRP/BTC幣幣網格交易,區間0.00003812-0.00005202 BTC,賺取幣種輪動收益。   註: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9【分析師看後市6月24日:4位看漲2位看平1位看跌】

昨日有7位幣圈分析師對BTC明日走勢進行了判斷,其中4位看漲2位看平1位看跌。

1.看漲

※數字貨幣趨勢狂人:預計這兩天比特幣將會震盪等待5日線的上移,一旦5日線接近幣價,將會再度出現短期的沖高,被5日線托起來的幣價如不能創新高,那麼階段性的調整即將到來。

※子夜幣談:近期向上三角形整理完畢後,會向上向上拉伸一個段位。短線可在11500-11700區域,拿出兩三層。設置分批止盈。

※幣皇帝:大盤新高呈現放量,一萬大關口已經成功拿下場外資金湧入,技術上BTC已經沒有太多回調空間,後市會繼續保持震盪上行的趨勢。操作建議,放棄短線緊握籌碼。

※飛龍在天:上方壓力在11500附近,個人認為還需要試探一下壓力,整體行情沖擊這麽高,沒有理由不去碰一下壓力,回踩考慮繼續。

※多空指南針:1小時操作建議為強烈買入,4小時操作建議為強烈買入。

2.看平

創爺:比特走入震盪區,以後預期震盪下行。重點可以關註BTT、TRX。

※牛魔王看盤比特幣測試11500遇阻之後,或出現一段時間的震蕩行情,預期需要震蕩兩周左右時間。重點關註震蕩區間高低點,下方重要支撐位在10500,上方阻力位關註11500和12000。

3.看跌

雲隨風:再次回踩,確認底部 ,關注10400。

(註:以上觀點為分析師個人建議,不構成任何投資意向,僅供參考。)

10【俄羅斯財政部副部長:將在兩周內通過加密法案可能會允許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據cointelegraph援引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俄羅斯財政部副部長阿列克謝·莫耶夫(Alexei Moiseyev)周五對記者表示,雖然MinFin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在即將出台的俄羅斯聯邦加密貨幣流通法案中,可能會允許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11【OK礦池增持5000萬IOST,將參選IOST節點合夥人】

OKEx集團旗下OK礦池於今日宣布正式參選IOST節點合夥人,並將逐步增持IOST,目前已增持5000萬IOST,之後將全方位地融入並支持IOST的生態發展,還將積極佈局支持PoS挖礦的創新共識幣種,發布基於IOST的PoS挖礦服務。

此外,OK礦池將與IOST團隊在社區建設、資產管理、生態發展等方面加強合作,幫助IOST在PoS領域打開全新局面,獲取更多行業競爭優勢,為IOST發展提供長期價值,共建區塊鏈生態。IOST表示,未來還將與更多其他一線礦池達成深度合作,推出基於IOST的PoS挖礦服務。

12【 菲律賓現已批準48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在該國運營】

據news.bitcoin消息,菲律賓現已批準48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在該國運營。菲律賓核準運營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數量一直在增長,除了在中央銀行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註冊登記的11家加密貨幣交易所運營商外,還有37家是由政府所有的卡加延經濟區管理局(Cagayan Economic Zone Authority)授權運營。

13【 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提出適用於基於區塊鏈的審計數據的新標準】

據cointelegraph消息,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AICPA) 6月24日發佈的一份報告稱,該協會提出了一套新的審計證據標準,包括適應區塊鏈數據。 這項新提議,被稱爲審計標準建議聲明(SAS),即審計證據,據稱將制定準則,指導編制人員和審計人員如何評估基於區塊鏈和數據分析等新技術的審計證據。

14【數據:超過10%的南非互聯網用戶擁有加密貨幣】

據crypto-news消息,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10%的南非互聯網用戶擁有加密貨幣,是全球平均水平的兩倍。25%的年輕南非人擁有加密貨幣,這是世界上最高的水平。加密貨幣在南非使用率的增長反映了這個國家面臨的挑戰和機遇。

而南非政府對加密貨幣的使用採取開放態度,南非財政部長Tito Mboweni已經表示,區塊鏈資産的監管框架應該在今年年底前發佈。許多南非加密交易所在沒有政府干預的情況下蓬勃發展,企業對加密貨幣的接受程度也在上升。

15【兩家拉美銀行正在測試Ripple的xCurrent支付解決方案】

據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拉美銀行Banesco Panama和Scotiabank Chile正在測試Ripple的xCurrent跨境支付解決方案。據悉,這兩家銀行最近都運行了Ripple的跨境支付概念證明。


JSS最新活動快報

10分鐘交流讀書會

活動日期:2019/7/7
活動時間:13:00 PM
交流主題:止盈止損之關鍵小技巧
活動彩蛋:抽交易所紅包
活動備註:請自行到以下網址,在OK交易所完成帳號註冊後,才能參與紅包抽獎。
https://www.okex.com/account/register?channelId=1820147&flag=activity

(請務必依指定的網址前往完成開戶,抽中的人,才能順利領取紅包。)


幣圈NEWS

1.閱讀全文>>【以太坊2.0可能會在2020年1月3日上線

2.閱讀全文>>【普華永道推出用於支持加密貨幣審計的解決方案


金融科技圈NEWS

3.閱讀全文>>【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 已進駐20家提供近百個工作機會

4.閱讀全文>>【Apple Card 開箱來了 外觀這幾點超吸睛

5.閱讀全文>>【行動支付發展 下一個70年新台幣現金遭取代?

6.閱讀全文>>【玉山推掃碼支付 夜巿也能無現金支付

7.閱讀全文>>【比特幣再飆高 台供應鏈不敢輕舉妄動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773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