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 news】2019/5/29 JSS Morning Post
2019/05/29 10:03:00瀏覽476|回應0|推薦3

漏洞被抓包! WalletGenerator.net 將同組密鑰重複發送給多名用戶

undefined

圖片來源:區塊客

JSS Morning Post

1【當前數字貨幣市場全球流通總市值達2737億美元,24h成交量為840億美元,BTC市值權重佔比為56.4%。】

2【主流幣種漲跌行情】

BTC現價8708美元,跌幅0.84%;
ETH現價271.68美元,漲幅0.34%;
XRP現價0.4463美元,漲幅3.98%;
BCH現價434.36美元,跌幅0.75%;
EOS現價8.00美元,漲幅1.89%;
LTC現價114.69美元,跌幅1.47%。

3【其他主流幣種漲跌行情】

ADA現價0.0930美元,漲幅2.58%;
TRX現價0.0343美元,跌幅2.33%;
BNB現價33.45美元,跌幅1.61%;
BSV現價121.53美元,漲幅4.92%。

4【OKEx BTC合約持倉量較昨日下降】

截至今日早上8點,OKEx比特幣合約精英帳戶中,多頭平均持倉比例為13.12%,空頭平均持倉比例為26.88%,空頭佔優且多空持倉比例差距增大。

以太坊合約精英帳戶中,多頭平均持倉比例為15.52%,空頭平均持倉比例為20.80%,空頭佔優且多空持倉比例差距減小。

當前BTC合約持倉總量約為6.06萬個BTC,持倉量較昨日有所下降;ETH合約持倉總量約為89.94萬個ETH,持倉量較昨日有所增加。
 

5【比特幣期貨創去年5月以來收盤最高位】

CME比特幣期貨BTC 7月合約收漲680美元,漲幅超8.40%,報8775美元,為2018年5月9日以來收盤最高位,延續上周漲超12.7%的表現;

CME比特幣期貨BTC 8月合約收漲至8790美元。5月28日紐約尾盤,CBOE比特幣期貨XBT 7月合約上漲7.8%,報8765美元,延續上周漲約14.0%的表現。

6【Mati Greenspan:供應減少的預期是近期比特幣飆升的原因】

7【新比特幣改進提案(BIP)擬推出交易中繼系統Erlay,將提升40%比特幣帶寬效率

8【John McAfee:將黃金與比特幣進行比較是瘋狂的】

殺毒軟件之父、加密貨幣支持者John McAfee發推稱:黃金和比特幣的區別:黃金是一種商品,它佔有空間,具有質量、溫度和形狀。

比特幣是一種理念,通過一系列數字來體現,沒有真實的位置或實體——這是一個具有無限流動性的聰明概念。將他們進行比較是瘋狂的。

9【Ripple托管錢包將2億枚XRP轉移至OTC交易錢包】

10【LendEDU分析:Facebook會為加密市場帶來新的投資者】

11【 ThinkMarkets首席市場分析師:比特幣價格將突破1萬美元大關】

 據CCN消息,ThinkMarkets首席市場分析師Naeem Aslam在一封發給用戶的電子郵件中預測,比特幣的價格將突破關鍵的1萬美元大關。

他認爲,考慮到最近比特幣價格的飙升,以及加密貨幣市場充斥的積極情緒,比特幣的價格在未來幾天可能會跨越一個重要的裏程碑。

如果該價格突破1萬美元大關,將達到2017年12月歷史高點2萬美元的中間點。


JSS Feng Yi 2019/5/22-5/29 動態發表

1.閱讀全文>>行情分析【BTC老司機,等等後頭的看倌,還沒上車呢

2.閱讀全文>>幣勢日記【耐得住寂寞,就見的到繁華!


狂人日記2019/5/28

3.閱讀全文>>行情分析【在高速公路上,你會選擇一路走下去還是反覆變道?


幣圈NEWS

4.閱讀全文>>【遭駭交易所 Cryptopia 現已經向紐約法院申請「破產保護」

5.閱讀全文>>【漏洞被抓包! WalletGenerator.net 將同組密鑰重複發送給多名用戶


鏈圈NEWS

6.閱讀全文>>【「DApp 遊戲」正在走向毀滅!「五分鐘」淺入深出探討 DApp 遊戲現狀與未來

7.閱讀全文>>【全球頂級 VC 都在佈局以太坊,以太坊為什麼還是最強公鏈?


金融圈NEWS

8.閱讀全文>>【隔空盜刷微信QR Code偷錢案頻生 騰訊:深表歉意並將全額賠付

9.閱讀全文>>【外幣ATM再進化 一台可領美元、日圓、人民幣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69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