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人日記】5月15日 Bitcoin market analysis
2019/05/15 19:31:56瀏覽201|回應0|推薦2

515日狂人行情分析-- 增量資金入場>存量出貨+前期增量出貨。  

image

狂人本著負責,專注,誠懇的態度用心寫每一篇分析文章,特點鮮明,不做作,不浮誇!

本材料僅供學習參考,不構成買賣建議,據此買賣,後果自負

行情已經從平淡的情緒裡徹底走向瘋狂,瘋狂不代表馬上結束,而是要看瘋狂的程度和方式,比特幣由於持續上漲,已經受到眾多場外投資者的關注,無論是一些金融圈的大 V 還是像同花順這種上億用戶的 APP 都在給比特幣做著免費廣告。

因為比特幣持續出現賺錢效應,就是對群眾最大的刺激,在這樣的刺激下,投資者紛紛跑步入場,毫無疑問的是,幣圈目前的上漲已經從存量資金轉為增量資金,並且增量資金大部分是有一定經驗做過正規交易的投資者轉來的,比如股票圈,期貨圈的,都開始關注起幣圈的事情。

這些人進來最大的特點就是只投自己知道的東西,那些小幣他們不知道是幹嘛的自然不會亂碰,最懂的首先就是比特幣,所以進來先橫掃比特,後面逐步的通過學習並開始知道主流幣,又用比特幣賺的錢橫掃主流。

因為新進的投資者不會對某個幣有信仰,所以投機的味道會更濃,抱著賺一波就走的人是大多數,不會像我們一樣信仰式的持幣,因此後市資金將開始蹦來蹦去,行情將從普漲轉為分化,操作上不要追那些連續大漲的。

隨著行情不斷深入,USDT 再次大幅溢價,隔夜人民幣升值的情況下,USDT 逆勢上漲,這從側面說明了資金持續大幅流入的狀態,而幣價的上漲邏輯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進場的人越瘋狂,後面接力不上的概率就越大,行情就越容易結束。

這也是為什麼每當全民瘋狂的時候,往往都是行情頂部。現在我們就等著市場接力減緩,USDT 開始回落,行情也就差不多了,踏空的只能找找補漲的主流幣來做,吃到肉的繼續 5 日線戰法即可。

行情分析

比特幣:

持續大漲後上攻難度越來越大,日內的回調次數越來越多,這說明有大量資金在這個位置開始出逃,但出逃不意味著馬上下跌,因為還有眾多新增資金進來接盤。因此當後面接盤的資金小於場內砸盤資金+上一波新增資金獲利了結的數額時,行情便會開始下跌,並且會給新增資金帶來更大的壓力,以此往復,惡性循環,出現持續性回調。

目前市場持續高位震盪,仍然是非常強勢的行情,資金流竄到了主流幣繼續做多,市場還在亢奮狀態,所以不要隨便做空,5 日線暫時持有即可。新增資金目前已經非常瘋狂,斷奶可能就在一瞬間,因此這個位置入場同樣不夠理性,倉位低的就等著,倉位高的隨時準備止盈。

ETH

市場資金從比特幣出來後最先想到的就是市值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以太坊和瑞波,今天同時出現大漲,而比特幣則是震盪行情,以太連續拉漲不太容易,資金炒一波還會換地方。

XRP

瑞波一直都是狂人認為的價值幣,無論之前走的多麼弱,狂人都沒否認他的價值,記得上次瑞波持續爆拉是在 2017 年底,當時的情況是,主流幣漲了好幾遍,瑞波紋絲不動。

當時瑞波剛一啟動,狂人就說過船大難掉頭,啟動了就會一路向上,後來硬生生翻了 10 倍,瑞波漲完過後,市場便開始了持續的熊市。

這一輪意思差不多,突然一個放量突破,今天又量能跟上了,說明後市仍然有持續性機會,正所謂 “橫有多長,豎有多高” 就是這個意思,連續兩天大漲後後市需要震盪幾天,震盪過後大概率進一步拉升。

LTC

這麼強的市場無法創新高,縮量拉升,放量下跌,這是明顯的借市場行情出貨,這種行情如果是高位換手或者買入,幣價是沒辦法壓住的,因此判斷為持續的出貨行情,這樣的走勢未來高度有限,不建議大家參與。

BCH

這波拉升整體量能不太足,無論是幅度還是力度均不如上一波,因此暫時 5 日線戰法吧,跌破了就止盈。

EOS

走的相對強於萊特,但整體上攻意願並不強,更像是散戶情緒帶起來的漲幅。

ADA

有望沖向前高,暫時持有。

DASH

走的也不錯,壓力位 155,不放量加速的前提下可以先持有。

BNB

挖個坑後又創新高了,這就是典型的價值幣走勢,屬於中長線幣種,跌不下去,一旦下去就會被眾多長期看好他的投資者炒起來,這樣的幣漲速注定不會太快,但幾年回過頭來看,一定是最穩的。

中小幣今天都有所動作了,比特幣一橫盤,全都起來了,說明市場情緒仍然非常高漲,在這種極度貪婪的情緒下,我們要保持一顆對市場敬畏的心,可以適量參與,但行情走勢一旦和自己計劃的有差異,就要立刻結束交易,毫不猶豫,快刀斬亂麻。

作者:數字貨幣趨勢狂人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671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