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文名言佳句(9)
2019/01/11 13:56:40瀏覽757|回應0|推薦1

image

1.自分を信じ、仲間を信じ,できるって信じれば,必ずできる!

相信自己,相信夥伴,相信能做到的話,就一定能成功!

2.人生には、ただ三つの事件しかない。生まれること、生きること、死ぬことである。生まれるときは気がつかない。死ぬときは苦しむ。そして、生きているときは忘れている。

人生只有三件事。生下來,活下去,死去。生下來時沒感覺,死的時候很痛苦。而活著的時候卻忘記了。

3.男がどんな理屈を并べても、女の涙一滴にはかなわない。

不管男人的道理有多充分,也敵不過女人的一滴眼淚。

4.男にとって爱は生活の一部だが、女にとって爱はその全部である。

對男人來說戀愛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對於女人來說愛就是生活的全部。

5.やらなかった後悔はだんだん大きくなる。

嘗試去做,後悔會逐漸變小,反之,後悔會越變越大。

6.未來(みらい)の幸福(こうふく)を確保(かくほ)する最上(さいじょう)の方法(ほうほう)は、今日できるかぎり幸福であろうとすることだ。

確保未來能幸福的最好方式,就是現在盡最大努力去幸福。

7.最後まで一緒に戦おう!

一起戰鬥到最後!

8.自分の人生すらままならないのに、他人の人生まで背負うなんてできない。

自己的人生尚且把握不好,怎麼可能背負起別人的人生。

9.考えすぎると、人間は臆病になる。

想的太多,人就會變成膽小鬼。

10.誰かのことを大切にしたいと思ってる人はきっと誰かの大切な人なんだと思います。

懂得珍惜别人的人,一定也會被人珍惜。

11.長生(ながい)きするためには、ゆっくり生(い)きることが必要(ひつよう)である。

為了能活得長壽,就必須要活得悠閒。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同共同關注!

比特幣挖礦教學$$金三順 (比特幣、挖礦、區塊鏈、加密貨幣)  前往連結 

Jss比特幣挖礦金融命理資訊 (Bitcon news、金融財經、創業文、勵志文、星座等)  前往連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36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