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業經驗篇(03):經營網站兩年的深情告白
2018/12/03 12:02:47瀏覽453|回應0|推薦0

經營網站兩年的深情告白

阿徳雷德於2011年的十月分離開上一份正職的工作,之後便全職投入網站經營的的事業,至今已經滿兩年了。先大致說明一下目前網站經營的大概狀況, 如網站收益 & 網站流量和網站經營模式。

網站經營的收益與流量

    收益: 目前網站每個月的淨收益大概是七千多塊。 (統計時間: 2013年三月到八月)

    流量: 目前阿徳台灣的網站的流量 : 平均每天 824 Page views.

    2013-07 開始統計

為什麼要繼續經營

網站淨收益,只有七千多塊,連一般上班族的最低薪資都不到。那麼阿徳為什麼還要繼續投入這個網路事業呢? 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自由。

以前剛開始經營網站的時候,一天工作十二小時,一週工作七天。但隨者網站的成長,工作時數逐漸降低。目前一天實際工作實數還不到六小時,也且彈性工時。簡單描述一下阿徳的平常日常生活,大概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悠閒吃早餐。吃飽之後。就開始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並且實做,並記錄在WordPress網路行銷筆記本中。接下來看一下股票之後才開始寫分享或者教學文章。

接下來又到了午餐的時間,通常一邊吃午餐一邊看動漫或者電影。然後睡個小午覺,起床之後又繼續寫分享文章。大概到了四五點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去運動。晚餐再和老婆一同用餐,一起看連續劇或者電影。睡前在翻一翻博客來買的新書,就這樣過了一天。 (PS : 這是在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這樣自由的生活,只能用兩個英文單字來形容 – James Bond。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目前收入太少。但是我知道,隨者網站的規模越來越大、知名度的提升以及網路行銷的技術越來越純熟,距離下一個目標 : 每個月淨收益打平一個家庭的基本生活開銷兩萬塊,應該不遠了。未來只要能達到以前的薪資水準 – 月收入四萬多,在鄉下應該就可以過自由又自在的生活了,真希望可以重來,就可以避免掉一些重大的錯誤。

如果重來,我會如何經營

經營網站兩年期間,終於確認自己的方向。如果真的可以讓我重新開始,我一定不會做自動化部落格,也不會那麼快建置購物車。而我會先選擇一個我有優勢和興趣的主題,把所有時間和精力投注在建立一個權威網站,再強調一下,是一個權威網站。因為權威網站的收益來源真的很多,目前阿徳也已經監聽到了,是真的可行。阿徳未來將更專注在三個賺錢的權威網站上面,期待下一個年度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個人網路創業過程。

imag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079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