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圍參賽心得
2010/01/30 23:24:14瀏覽858|回應0|推薦35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入圍名單+網路票選


 

 第二次進入決賽,很多都不一樣了

不同的文章風格,不同的競爭同伴

還有我自己不同的心態



第一次參賽時,我像走入迷迷濛濛的霧中

但這次,我手上握了一支火把

一支足以溫暖正打哆嗦的我

開始,我摸清了這個無限神秘的世界




山是顆顆石塊堆積而成的,河流是滴滴水珠聚集而成的

而我的部落格.............

是大家的   關愛  鼓勵   指教    所建立的

無論如何,大家都是幫我完成文字耕園的小天使




小小女孩正在與整個未來藍天拔河

汗水已浸溼衣領

陽光的碎花輕灑在臉上

眼淚已變成顆顆鑽石,點綴在身上

女孩回以最大的微笑


                                    














  音樂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換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373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