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涯準備營全紀錄--part 2
2009/02/07 18:09:44瀏覽983|回應5|推薦26



回到宿舍,只有黑暗包圍著我,瑟縮在單薄的毛毯中,但只要回想起

今天與大家的賣力表現,一幕幕幻燈片飄游在腦海,映出無比的溫暖

如大雨滂沱的掌聲使寂寞消聲匿跡

我帶著滿足的微笑,無聲無息,進入夢鄉............

------------------------------------------------------------------------------

除了開場節目,佔大部分時間的還是教學時間,毫無經驗的我們,

只能從頭開始,反覆觀看學姊的影片,射入眼中的影像,刺激著8個人

空虛的腦袋,腦中帶一點瘋狂的想像因子引領著思緒,彼此開始碰撞出

火花,你一言我一語,拼拼湊湊,堆堆疊疊, 各自的意見互相摩擦,磨合,

最後融為一體,節目因而慢慢成型,大家看著美麗的結晶,相視而笑,每個人

的臉綻放燦爛的花朵

星期六整天, 我們都在準備表演跟教學,可是星期日就要上台了,我們第

一次上台成了第一次彩排


第一次的演出,緊張一直在大家心中不斷膨脹,噴張,

台下近350雙的眼睛充滿著期待的眼神,咄咄逼人地注視台上,當第一個音打下

去時,身體的細胞都在縮張,後悔油然而生,但已經無法停止了,戰火已經爆發了,

現在只能戰戰兢兢向前迎戰了,安然度過了開場表演,進入了教學單元,焦慮促

使文字源源不絕從嘴巴蹦出,呼吸好像變的不重要了,從頭到尾,神經一直緊繃

著,好不容易終於在鬧哄哄中結束了,剩下的時間是妹妹創作時間,收起剛剛不

穩定的心情,兩兩為彼此送上大大的擁抱,手牽著手,下去教導需要幫忙的小組


上帝應該看到我們的努力了吧!妹妹們都以微笑報答我們,熱情的問問題,

15分鐘的討論時間飛逝,妹妹們上台,發表與小隊姊姊共同創作的表演,

雖然都只有30秒,看著妹妹們願意伸出害羞的小手和小腳,打著並不熟悉的節奏,

如此的景象,這樣銘心刻骨,我們都收到無比珍貴的禮物..........


結尾表演,緊張依然存在,不過,為了回報妹妹,雙手使勁地拍打手中的咖啡罐,

翻轉著,縱使打到手指都瘀青了,我們還是要堅持到最後

鐵罐在演藝廳迴盪的聲響,震撼著台下的妹妹,也震撼著我們心,當我們速度越

來越快,氣氛慢慢到了巔峰,他們更是目不轉睛愣著眼,最後一顆音丟下去,震懾

全場,隨之而起是他們響徹雲霄的鼓掌聲,我們成功了!!!不是最完美的演出,但我

們有最完美的默契,90度的鞠躬,結束了這場演出.......


歡送完妹妹,喘口清涼的空氣,下一場的妹妹又進場了,緊握住對方的手,吶喊''加油!''

我們準備好了!!



                                                                                        待續........


-------------------------------------------------------------------------------


又到人物篇啦!!

怡靜---叮噹姊姊<另一個是叮鈴姊姊>

負責power point  電腦高手

舉例:這次課程的power point 都是叮噹自己準備的

        我們都沒有幫到,在彩排時還要配合我們的表演
       
         換power point順序,真是辛苦了!換到火氣都大了....

宜芳---紅豆姊姊<配綠豆姊姊>

帶給大家歡笑   搞笑天后

舉例:  常常在大家認真思考時,突然即興一首自

          創歌,配上特有的''不捲舌''發音,還有不協調

          的手腳,僵硬的氛圍就會頓時破碎,大家就會

         跟著她,哼著奇怪的旋律,一起打打鬧鬧




                                                                         還有4個,期待吧!

相關文章: 生涯準備營全紀錄--part 1   生涯準備營全紀錄PART3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6239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Y
2009/02/10 20:59

Hello~

覺得妳寫的文章好棒

很可以表現心情和感動......

生涯準備營,真的令人難忘......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11 00:12 回覆:

是生涯準備營帶給我太多太多了感觸

相信我們都在這次體驗中找到我們想要嘗試自己的極限

學妹過獎了,還在磨練文筆當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吸引人
2009/02/09 19:39

你們好強可利用不同的道具發出不同的聲音,

相信一定吸引很多人注意.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9 22:52 回覆:

音樂就生活在每個角落,

正等著用心的你去發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經驗
2009/02/08 10:39

從這次的生涯準備營中應該得到了不少的經驗,

將有助於你下一次的音樂表演,

繼續加油!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8 13:18 回覆:

會繼續努力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啊 啊
2009/02/08 01:35

看了好久就是沒貓貓的 = 。。 = (撐大鼻孔

XDDD (沒笑點的點 請別介意 !!

貓貓 加油 (抱)

喔~啦~啦~ 我等著貓貓的照片唷!

不要猶豫躊躇了 ˇˇ (XD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8 13:18 回覆:

其實貓貓就在大合照中,到最後大家都介紹完了,剩下就是我了

也給你大抱抱<認識你之後很愛給別人抱抱>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07 21:02

貓貓:

我本有回應一篇文章給你耶

結果現在連回來---不見囉

不曉得飛到哪裡去了,該不會飛去別人家?

我應該沒有這麼 老!

重點1.有個 比賽,希望你去參加:

[畫畫兒]繪本創作:許自己一本圖畫書(菉菉示範 + 兒童圖畫書徵文比賽)

重點2.你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加強唷?

喔喔,貓貓,你知道嗎?你的部落格在學生組算是很有個人風格的了!

對菉菉來說,個人風格很重要,所以我覺得只要是自己的 風格,就是最棒的!

當然網友的支持也是一個動力。

文章會什麼點閱會停滯,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你有出新文,所以大家就又被吸過去啦!

我也是在摸索啦!我們 一起努力,如果有我' 幫得上的 地方,請告訴我,我會盡力來和你互動的!

元宵節快樂唷!

菉菉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7 22:22 回覆:

菉菉老師:

         每件事的第一次,總會讓人感到恐懼,像慌張走入

          從未到過的森林,沒有指標,沒有記號指引我,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不想要永無止境活在

          自己永遠看不清的盲點下,我想走出迷霧,謝謝菉菉

        老師願意當那盞明燈

        繪本是一個我從來都沒有碰過的領域,但我願意再次挑戰自我

       屆時還需要菉菉老師的幫助呢!
            
           也祝老師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