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勵及勇氣
2008/12/21 23:35:38瀏覽525|回應0|推薦2
    今天我到梧棲的體育館看弟弟比賽,本來不想去的,但是...............

還是想要出去走走,不然呆在家裡也是閒晃......
      
   一到體育館,就能聽見此起彼落的掌聲和加油聲以及歡呼聲,

使勁為自己的隊友加油,今天弟弟排第一點, 和一個實力和他有點差距的人打,

本來想說可以輕鬆的看,但他的表現不盡理想,可能他適應場地的能力比較不好

或是換新球拍有關吧,每一顆球都讓我看的心驚膽跳,一不小心就會出界
         
   那裡的場地好像很滑,大家打球好像在溜冰,要很小心,不然就會突然來個大滑壘!
              
                          終於..........................................比賽結束了
                         
                                            贏了贏了!!!!!!!!!!!!!!!!!!!!

        我有偷偷向上帝禱告,希望弟弟能穩穩的表現出實力,
                                          
          我想,上帝應該有聽到我的禱告吧!
                      但是..........................................
                                                    
                                  他們團體賽還是輸了............

        輸給西湖國中,非常的可惜,媽媽說他們沒有發揮出他們應有的實力,

          回去一定要好好檢討一番
       
         其實,西湖國中他們很團結,每次他們對有只要得一分,

        他們就會瘋狂似的歡呼, 相較而下,弟弟他們的氣勢就有一點的弱
      
         我覺得在比賽中,有朋友或是家人的歡呼及加油,
        
         一定能帶給我們無比的勇氣,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當沒有人幫你加油時,不妨試試向上帝禱告,祂一定能穩定你的心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49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