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血鬼效應
2008/12/20 11:49:22瀏覽562|回應1|推薦6
上禮拜實習音樂會完, 我們班同學就鼓吹我去看電影, 她一直說他要去看, 去看


              ------------
              本來還不想去的, 受不了她的苦苦哀求,反正沒事就跟她去了
              一開始覺得不過是一般吸血鬼的故事<因為我還沒看過小說>
              電影一開始就從女主角的故事演起, 慢慢的..........男主角吸血鬼出現了
             故事漸漸帶到高潮,敵隊的吸血鬼開始追殺女主角
                                    太刺激了!!!!!!!!!!!!!!!!!!!
                  整個人都陷進去<不要懷疑, 我相信你看完,你會是下一個>
                  電影看完, 有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
                   我馬上跟我同學借小說< 接下來就是悲慘的開始>
           一拿到書, 整個人都被吸進去了< 沒想到吸血鬼那麼厲害, 連看書的人都不放過>
           連續看的5小時 < 眼睛快要凸出來了>
            星期一時, 當然就是到班上到處宣傳有多麼多麼好看之類的, 一個接著一個


           隔天........也就是星期二< 等一下不要被我們班的場景嚇到了>
          
幾乎人手一本,上課看........下課看.........上課看..........下課看..........不眠不休的看..............            

    星期三........大家都像變成飢餓的吸血鬼 , 黑眼圈一個比一個重, 問他們看到幾點    

                                     第一個                       11點
                                     第二個                       12點
                                     第三個                         1點
                                     第四個                        2點
                                     第五個                       3點
                           一個比一個晚   < 還好我是假日看>
                                 下課大家都念念有詞...........但是都很一致的是


                        愛德華             貝拉


                   我是吸血鬼              我要吸你的
                         整個瘋狂到無法克制自己<比哈利波特那時還嚴重>


             那些沒看小說的人都用很誇張的表情看我們,有這麼嚴重嗎
             我們就引誘她們看,果然還是抵擋不了愛德華,都被攻陷了!!!!
   
                接下來大家又喊
                第2集呢      第2集呢
                又是一片安靜
                                             
               因為................................


               大家又在安靜的看第2集了
               
               班導看到這幅景象, VERY  VERY SHOCKED!!!!!!!!

                    
                因為我們班從來沒那麼團結過


               大家看第2集後,上課就開始補眠< 腦中應該還都是愛德華吧>
 
               第3集 明年才會出  好久喔!!!!!!!!!!!!!!!!!!!!!
              大家等不及,乾脆去買原文版的好了< 看不懂也要查字典查到看完>
             我已經能想像下禮拜班上的景象, 一人一本第3集加上一台電子字典

             今天很興奮, 我也要去買原文版的, 強烈建議大家看原文版的,不會很難,

              原汁原味的把它全部看完吧!!!!!!!!!!

              提醒大家一點, 要先看小說再看電影,不然想像力會被電影限制住了,

             我就是那一位,先看小說的同學說,電影的愛德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帥,

             很後悔先看電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4892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1/18 20:03

最近常常見到海報,看完妳這一篇[很幽默的文筆->狂笑],發現似乎是很危險的小說?
比Spiderman還要厲害的吸血鬼 光看小說就能讓人......

嗯,我很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被攻陷的對象

不過最近被《群》吸住了;The Next《時間迴旋》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1-21 18:48 回覆:

你也會被攻陷吧
曉明待久了都會有一點花痴現象
因為我已經待了5年了
我以為只有高中部的會這樣,後來問問國中學妹,她們也瘋成一團
看看原文版的吧
比較有fu
''群''好看嗎?
在說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