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馬文學創作獎學金
2017/05/15 04:26:06瀏覽267|回應0|推薦8
為慶祝我的80歲生日,兩個兒子馬凡及馬楷同兩個媳婦,在我的母校威斯康辛大學設立了一個永久性的《非馬文學創作獎學金》(WILLIAM W. MARR GRADUATE SCHOLARSHIP IN CREATIVE WRITING),每年頒發一千美元給該校文學院英文系一位優秀的研究生。這是在今年五月四日首次頒獎儀式上的部份錄影。 
我1969年從該校的工學院獲得核工博士學位,之後大兒子馬凡也獲得了該校的化工博士學位。這是儀式主持人開玩笑要與會的人宣誓不得洩露風聲給工學院的原因。
下面是錄影鏈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rfei&aid=10267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