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3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1 15:0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陳揮文先生,陳鳯馨先生,為什麼您們要率先和貪腐作妥協?」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8 00:43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我的「恐共症」,我的「恐『共』症」,馬英九先生,胡錦濤先生,請莫如人由走急來保熱絡!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4 16:49
●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李勝峰先生,蘭萱先生,馬英九勾串陳聰明?! 我倒要請問您們為什麼要這麼放了陳水扁集團!」

●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李勝峰先生,蘭萱先生,馬英九勾串陳聰明? 我們不如來講法治如何教人聰明!」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5 15:2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艷秋大人,美牛路障搬開,什麼來了? 微軟!」

「…李文忠先生昨天在我看來屬下策的『一箭雙雕』應是背後操盤人看著微軟來了,在發急力圖扯下吳內閣而急著出招,在所稱的錄影帶還没出現前就抓著鬧起來,以轉移國人對美牛路障搬開後,國家所得到的實質利益的焦點,當前國家一定要安定,內閣一定要安定! 世界大廠在往臺灣的路上了的,再過幾天還有世界最大的倫敦非金屬交易中心(LME)的代理商ICS要來臺在高雄港設發貨中心…艷秋大人! 微軟來了,微軟來了! 李文忠先生,要自制! 要聰明! 您是個好人,不要被誤導而用選戰來把國家人民的前途給打砸了的!」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7 13:44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美牛開放事件: 李艷秋小姐,有兩個『不是才有能源稅事件嗎? 』!」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5 15:4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威京的沈慶京先生,中常委請辭很好,但請莫教這場仗給打糊了的!」

以下是這次演出的一個片斷,歡迎大家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坐坐,

「這麼個『峰迴路轉』從而教本當齊心的大家走上情緒非常不好,首先會把改革的焦點給順勢在派系情緒的被挑動下給模糊化,這是在擴大事端由端正選風一步到位變成派系對壘,然後利益的彼此講利益,對外拍起政敵的不是,講向什麼例如我曾痛打人的不顧國家眼前重任和危機,又一次高調唱起改革要打根本,喊起修憲或改黨網打爭權,自古制度無法確立,除了跟反制度的人的顛覆有關,跟改革派的欠缺耐心和知識性面對的態度可不是没有關係! 其次,《厚黑學》一書的第不知幾條的「教義」,講起教事端複雜化,以依照事端演變創造起各式機會好如何,這個打法對四民百姓是一點都不好的,相信您也不會不同意於我這話,《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3 05:5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邱毅先生,請不要辭中常委! 陳釘雲先生,黨國的時代是真的過去了的!」

讀者來賓們,以下是本文字實驗刻場這次演出的結論,位於下半場的最後,歡迎大家來坐坐,

「……國民黨內的傳統派聽不見外面的聲音的樣子, 在此煩您給傳個話, 請告訴他們, 在中華民國臺灣, 黨國的時代真的是過去了的, 六月十日您的講『會走得很辛苦』和『別改得太快』在我讀來非常像是您在代表黨內反改革者的對要兼任黨主席的馬先生的宣戰, 我知道您當時支持大吳先生續任黨主席, 很為之叫屈, 不過, 我對馬先生和吳伯雄先生兩人之間的關係的解讀事實上是不同老在操作打起『馬吳心結』的人的, 衝著馬先生常到大吳先生家去長談就不會教我去誤判! 馬英九以讀『總理遺囑』來開展由他領導的中國國民黨的新一個階段是屬老舊嗎? 那麼吳伯雄先生拖著骨刺病痛之身, 走上紫金山所下的諾言『天下為公, 人民最大』, 如何?」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9 18:33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1984‧一九八四》: 世界上的人們,請停下脚步聽我提出的問題!」

什麼問題我要世界上的人們停下脚步聽我講來,以下是我對是問題的背景界定,

「打自2007年的大概是五、六月間開始,我以給馬先生您們和李濤先生他們寫投書的方式從事寫作,至今已經兩年四個多月了! 回顧這兩年多來我快筆給您們於臺海國際的政治操作的分析,我真感覺自己像在解構一個個臺海政治事件中回走時光,彷彿間,我似在解開一個人多不知的造成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和綿延破壞無所止的根本原因。 對我而言,我看見的這個根本是個『謎』,那是一個大多的現代人不知道需要問起的『謎』,原因在其完全和現代知識和態度相悖! 我是一個歷史學者,在我所受到的現代教育中,我從來没有看到過有人由我這兩年多來的發現來談起大戰的當年,没有於政治,也没有於人民的文化和生活,更没有於人性之可以為集體極端扭曲的剖析,然這兩年多的對臺灣政壇的活生生的觀察似在告訴我,唯有把這個『謎』給由當世刨出挖開來,才能真正通變古今於戰後六十年的今天。 大家都說這是個改變的時代,寫著追看天變時移的我自封為後現代中國史官,怎能不搬出我們這一行的自我要求『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來為後人開路參戰? 馬先生,諸位讀者來賓們,這個『謎』就是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政治統戰操作,藍綠二分對立打夾殺,教人人盲目地看著顏色,忘了民主的實質不在代表國家的領袖本身的福祉,而在百姓人民的身上,此所以我喊出《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 1948年歷經大戰的喬治歐威爾看著眼前的人寫下《一九八四》,而來自東方、但站在東西之間一個讀書人的我,在這個新世紀的2009年自認有權接續對世界提出同方向的疑問...《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馬先生,這篇文章實改寫自我今年年初給您們的投書,歡迎大家來參與我的文字實驗劇場,1984? 1948? 這是本文字實驗劇場名為《1984‧一九八四》場次的第一子場! 世界上的人們,請停下脚步聽我提出的問題!」

本場次關鍵字: 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極權政治,喬治歐威爾,《一九八四》,人文人本,文化上的自我,專業自我,臺灣意識,文化多元並存共享論,年代電視台,記者協會,「無聲的哀號」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3 16:07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博愛特區事件退一步看! 好人不和好人鬥: 給郝龍斌市長和馬英九先生」

好人不和好人鬥, 請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聽我論起臺灣媒體共和國的打黑白, 以下演出為本場次第一節中的片斷,

「…請大家要看著人性的同時, 不要黑白一切二分著失了人之為人的常識, 您我之為人都應懂得人之為人不是没有是非, 但若要黑白著去切, 那是切不出是非的, 要看人品, 要看有否守, 否則搞出的就是『白』的為『聖人』的同時, 專找這屬『白』的人身上為什麼會有『黑點』, 然後這個『黑點』就等同這『白』是假的的證據, 接下來就是『聖人』是虛偽的, 來個全盤否定下, 圈外人覺得太誇張、欠人性, 留在圈裡的都成了『黑』的, 走出去的成不了『白』, 但給封為『逃兵』, 什麼都不是, 只有這麼在做評論和搞操作的人才是, 而他們彼此還不對眼, 以繼續夾殺新進來的人!……讀者來賓們, 我們的國家給人畫成了個藍綠二分三段基本盤了的, 當前正是接著雲林立委補選打夾殺的人在藉勢蘊釀教發起另把新火的時刻, 方向無他, 就是要再一次夾殺承諾改革於我們人民的馬英九和其團隊! 馬先生和其團隊永遠給製造事件地教釘死在中間, 而當前一邊是地方一個又一個發起不滿、要打交換的派系們, 另邊就在等的就是已在向後退一步、没給人等著的郝龍斌, 指望由他起頭來同氣黨裡的於國人有形象的改革派, 即便不成, 至少有個眼前喊起、但誰都搞不清的事例在教他們不能發聲護衛, 我們的包括媒體在內權力核心中的改革派是這麼在給二分三段人打呆掉了的, 人品完全給丟出門外地做評論!」

本場演出關鍵字: 藍綠對立, 二分三段基本盤, 棋盤, 夾殺, 主要敵人, 次要敵人, 是非不由黑白切, 同舟共濟, 攜手共進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30 01:2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文字實驗劇場挨家露天演出
《堅守‧艱守》打肅貪: 給馬英九先生

柳林風聲,風聲柳林,網路天際,一段口白劇場主人的我來到貴寶地門前演將來,

9-29-09

羅智強,有關我九月二十七日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問起你的倉頡輸入法個別字如何拆的問題,請不要回應,我想有人會存著心把之當我在跟馬團隊在傳碼書,這非常非常不好! 謝謝!

馬先生,雲林敗選後,媒體政壇漫天排山的壓力衝擊著向您們而來,教我這個尋常人家的讀書人有心驚,《領袖,榮譽,國家》,我在看著您有勇氣! 原來這就是公領域中的《堅守‧艱守》, 這四個字來自我自己回想當年為了脊柱側彎矯正而在醫院住了三個月、開了三次刀的經驗,痛苦不堪,騎虎難下,一但啓動,不能喊停,而那啓動就是頭上釘上鋼釘,做架重力延展脊柱以為一次次的開刀做準備! 對馬英九來說,執政打肅貪似乎亦如是! 大吳先生講「改革必須付出代價」,我想是没有多少新聞人把這句對國民黨乃至國家發展為關鍵中的關鍵話拿來做論述報導的重點的, 這句話若是別的大老級的人物說,我不會相信,大吳先生說,我相信! 我想不方便表態的您也同意大吳先生的話的, 馬先生, 政治意志的對壘! 《堅守‧艱守》。

柳是

p.s.羅智強,我這創新出來露天著演可真教我好開心! 加油! 王郁琦,加油! 蘇俊賓,加油! 那怕你們和我未曾有謀面,我也不屬馬團隊,然而透過媒體追踪起馬團隊留下的足跡的我要這麼說,我們這些有馬吳先生等等好大人在以身作則著管著的好小孩要加油!

讀者來賓們,如果我這露天演出有打動您們,請接續來我的劇場看我對此挨家露天演出所做出的檢討報告,看我告訴大家那美麗的童話故事《柳林中的風聲》之有助世界和平! 世界人權運動就由我們本身自我理解、回歸童真開始!
頁/共 5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