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資訊~ 投資特性 及 投資QA .....................期貨.外匯.股票.基金.房地產投資 [ 穩定獲利才是王道!! ]
2013/01/04 14:59:08瀏覽1717|回應0|推薦2

點下網址察看最新績效

 

 

 

 

使用我提供的服務有下面三項特性及常見你想問的QA "文章有點長請耐心看完"



三項特性
1.在自己帳戶運作投資:
在投資外匯之前先問你們…..
有沒有買賣股票或期貨的經驗?
如果有…那麼與外匯投資是一樣的方式
交易股票找證券交易商
交易期貨找期貨商
交易外匯找外匯交易商
一樣都一定要本人開戶
帳戶入金一定要本人銀行帳戶入金
帳戶出金也一定要出金至你個人名義的銀行帳戶

2.主控安全性極佳:
整個投資的運作,自始終一律是在你個人名義的帳戶內運作
因為是在自己的名義運作,加上我並不會去要求或協議你們一定要投資多久
基於這兩個特性,如果我程式或手單表現不好,你們隨時可以停止投資並對你帳戶進行出金
這是不需要任何人同意或透過人來辦理的,自己就可以處理了
3.投資內容非常透明化:
我的技術是連動你的帳戶,來與我帳戶做完全一樣的交易動作
(相同部位及商品)
這當中有兩個重要元件(一.是程式交易二.是自動交易技術)
也因為如此,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例如:你在歐洲渡假,半夜三點)
只要想查看你帳戶投資情況
只需要上網登入你自己的交易帳戶,就可以看到即時的帳戶狀況
包含(帳戶餘額,帳戶淨值,目前持倉部位,歷史交易內容)等資訊


無資金閉鎖期(可隨時申請出金及入金動作)
亦沒有合約綁定投資期限問題





資訊補充
Q A

投資標的是什麼?
投資標的是”國家對國家的貨幣”一般大多交易七大工業國貨幣
如美元,歐元,英鎊,日幣,澳幣,加幣,瑞郎,及其交叉貨幣
每種貨幣有其特性,我程式亦有針對的貨幣交易(如單純只交易歐元,英鎊,歐日,英日,美日)

 
 
 
投資貨幣安全嗎?與股票或期貨投資比較? 
任何投資商品都有其優勢,我認為只要你有把握可以穩定獲利的都是好商品
股票投資的是發行股票的公司 (最大風險是公司下市變廢紙一張 或 爆跌完全無流動性”完全賣不掉”)

期貨投資是其標的”如台指期投資標的是台股加權股市” (最大風險是追繳保證金,”及如遇系統風險虧損超過帳戶資金,交易商可向法院強制執行你的財產”或流動性不佳"你手上的持倉出現買賣無法動彈,賠錢也賣不掉")

外匯投資是國家對國家貨幣交換 (最大風險是做錯硬凹,倒致爆倉"最大虧損上限是帳戶總資金 或 發行貨幣國家消滅”貨幣消失”)
基本上要遇到國家滅亡所投資的獲幣變成如廢紙一般的機會相對非常小



使用我程式獲利之後如何出金?自己可以隨時辦理嗎?
或要透過其他人辦理?
直接可以在網路上向外匯交易商提出申請,任何時間隨時可以申請,不需要透過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同意,可以自己隨時辦理.
 
 
 
 
可信用卡入金?
可以~但比較不建議,因為國內大部份的發卡銀行都會針對國外消費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續費
(一般約1.25-3.5%具體金額多少?要洽詢你的發卡銀行)所以入金金額3000美元以內可考慮使用信用卡,費用一般會與電匯入金差不多,3000美元以上入金建議使用電匯入金(費用會比較便宜)
 
 
 
 
資金安全性?
我這個人對新事物的接受度很高,但對安全性顧慮更是嚴格
早期剛接觸外匯保證金交易時,也不知道那一家交易商比較好
所以那時使用過很多家交易商,一般曝光度高的交易商
我很多都有開戶使用過(曝光度高不代表他最安全)
 
FXCM福匯 FOREX.COM Alpari.uk, FXDD, AAAFX,  lucrorfx路客, 
IBFX,Thinkfx,Fxopen,Hotforex,BGI,PP激石,IB盈透
  等知名外匯交易商

 

 
那時為了驗證資金安全性我的做法是…….
先入金一筆金額如5000美元然後我大約交易5-6天
帳戶有一些些獲利如1-200美元我就申請出金,如果我覺得這平台感覺不錯用
(多方總體考量:如資金安全性,   交易執行速度 會不會重新報價,   滑點, 平台穩定性, 交易點差, 出入金會不會另外收費,   出入金速度,   是否有合格監管(有牌交易商)   可交易商品種類,   有無限制掛價與市價距離,   對沖交易收單邊或雙邊保證金,   交易商是那一種平台MM(對賭商)或STP,ECN,NDD平台(直接打市場無交易員),   是否允許EA交易,   扒頭皮交易(極短線交易)   附加服務,   免費VPS,   行情分析,   可否信用卡或paypal入金,   交易商提供的交易槓桿倍數,   槓桿倍數可否調整,   有無中文客服,   反饋問題處理速度?…….)
如果上述這些條件感覺都不錯,我便留一部份資金日後交易用,也建議你可以這樣做,如果你沒有相關經驗,我這招也是不錯的驗證安全性辦法.
 
我的感想是沒有100分的交易商,重點是他的服務你是否滿意及資金絕對安全
專職交易多年了,交易的不只是我自己的錢,我評估交易商的考量,應該不會比你要求的少

 
 
我已經有外匯交易帳戶了一定要重新開戶嗎?
可以直接使用我現有的帳戶嗎?
是的 必須重新開戶使用同平台交易商無法使用不同交易商提供服務

不同平台可能發生的交易風險……..
1.建倉或平倉價位不一樣(我的交易單獲利你的交易單是損失)
2.交易商在我程式執行平倉或建倉時不斷出現從新報價(延誤建倉或平倉價位)
3.系統無法連線 (可能是故意亦有可能剛好斷線)
4.故意去掃你的停損單(一般對賭平台常用手段)
5.將你帳戶交易點差拉大
6.開市及休市時間不一樣
7.帳戶保證金不足開倉或強制平倉執行規定不一樣
8.提供交易槓桿不一樣
9.限制執行程式
10.限制交易方式(如對沖,扒頭皮,倒賣,部份平倉,等交易方式)
 
我的外匯交易已多年,但外匯交易商有上千家(有監管的)
上列這些問題是我曾遇到的,因為是不同交易商,會否出現我沒遇到過的問題,
 
這不是我可以克服,也不是我需負責的問題,因為我的工作重點是保持穩定的獲利
及讓你帳戶與我同步交易
,不同交易商使用上的確有其風險.已經遇到太多實際案例
為避免不必要風險現在一律使用同交易商提供服務.


 
為何要使用EA程式交易?
人工下單畢竟有其人性上的優缺點
 
其實對於做手單我有不錯的成績,一般我只要每天安靜的交易幾個鐘頭,有把握我就出手,不確定我就不做,幾乎每天都可以從市場撈錢回台灣花.不敢說我可以賺多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一般我可以從市場撈回來的錢,每個月不會比年資10年的公務人員或企業主管低.
但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狀況很不好的時候不僅自己損失金錢也連帶影響客戶. 

使用EA其實很簡單的道理:
“EA”程式是最笨的,但也最守紀律!將你的交易邏輯策略及明確的進出場方式
讓它去幫你執行,不求賺多,只求每月穩定獲利.如果你與我一樣曾經大賺,又狠狠的摔跤~若你能像我再將所有錢賺回來的時候,會與我一樣重視穩定獲利的可貴!
 
 
 
 
Q   如果賺錢之後不付款給我服務費,我能如何處理?
投資自始自終都是在你帳戶運作,如果賺錢之後不付給我應得的服務費,
 
我完全沒有強制力去要求你~所有細節都是雙方同意好才進行的,
 
事後反悔不認帳…. 這樣的行為是背信! 事實上我可以尋求法律解決~
錢總有花完的一天,等花光我幫你賺的錢,又回頭來找我幫你服務時,請先付款給我三倍的服務費,再談繼續投資的問題.
 
 
 
 
Q   每個月什麼時候結算服務費?如何支付?
結帳方式是採高水位分紅
 
結帳時間是每個月最靠近月底的週六,(市場已休市)以當天帳戶淨值計算.
費用於下週日之前,可支付給我台幣或美元皆可.
 
(高水位分紅: 每次分紅需高於上月獲利金額,若上月虧損 本月獲利,那麼須先補足虧損金額,其餘獲利才能算分紅)
 
 
 
 
你程式這麼好為什麼願意拿出來給人使用?
這麼好賺不會自己賺?

1.我有錢賺為什麼不賺?
2.不管每個月賺多少錢回台灣,都是從國外搬回來的,想到心理就很爽!
3.外匯並非很好賺,交易需要承受壓力, 一天工作12-16小時是正常的, 
睡覺偶而還會夢到K線圖
,唯一覺得比人強一點點的是,在這領域我有經驗,技術,能力,從市場撈錢,供我所有開支使用,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換一個領域換我叫你學長姐不是嗎?
 
 
 
 
我的程式有沒有做台指期?
目前沒有做台指期~
有些朋友打電話問我,我的系統有沒有做台指期,我說沒有之後便很失
望的掛上電話了!我想問問這些朋友請問你們投資得目的是為了賺錢嗎? 還是做開心的? 
台指可以除了大台及小台的選擇之外,是否可以任我下0.1口或1.3口任我用適合的資金來操作部位嗎? 可以讓我24小時進出下單及平倉,不需要擔心流動性及突發性風險嗎? 可以像外匯一樣使用信用卡來入金嗎? 可以使用對沖交易策略嗎? 我說的這些台指期都做不到不是嗎? 所有商品都有它好與壞的部份!
只要你能有把握的穩定獲利那麼那就是好商品!
我的操作最高指導原則是:
在可承受的風險下,賺取持續穩定的獲利~
在我認為操作任何商品重點只有一個..........就是"賺錢"
如果你與我一樣把賺錢當最重要的事~那麼操作什麼商品並不重要 對吧?!
 
 
 
 
 
Q   外匯保證金交易投資會有倒致負債的可能嗎?   
我是否可以自定我最大的虧損上限?
外匯保證金交易,最大損失就是你帳戶內的全部保證金,”絕對”
不可能輸到需負債,故名為(外匯保證金交易)
期貨交易及選擇權賣方,有可能輸到損失所有帳戶資金,還需要背負債(這部份你可以問懂期貨的人 就看他願不願意說實話)
 
另外你可以自訂你可以接受的最大虧損上限
我系統內設的最大投資損失上限是40%浮動虧損
(就是投資100萬,最高40萬浮動虧損)
這是我自己的底線,你可以自行決定你的虧損上限,不一定要與我相同.
(我系統可以單獨執行,對你帳戶設置你要求的上限)
如果發生連續虧損,達到你要求我設置的上限金額,那麼我系統會自動立刻將你帳戶所有資金平倉
例…….你要求我設置虧損上限為30%,如果你投資100萬,在連續虧損達到30萬,
本金剩70萬時,我的系統即自動將你帳戶所有部位平倉.
 
這是自動保護機制,備而不用,是拿來對應最差的情況使用. 
 
 
 
 
這項投資 保證一定賺錢?
如果有人向你保證(絕對賺錢)那麼它一定是個騙子,
你告訴我,就連像台積電這麼優的公司你一年之中,
任意挑一天買他們股票可以一定賺錢?
你去問問台積電張董事長,願不願意向你保證買他們股票一定賺錢?
那麼請你看一下,台積電這麼優秀的公司股價是一直線向上
或鋸齒狀向上?
那麼請你再看看我的績效表現是否也是鋸齒狀向上!
基本上客戶用我程式,我不怕客戶不賺錢,請參考歷史交易記錄
 
 
我一般擔心下面這兩種情況…..
1.執意只使用我其中一檔程式,沒有規避風險
(我不同程式,交易策略也完全不同,目的是要風險分散,可以處理各種不同市況)
 
2.投資之後剛好遇到比較大的資金回測
(一開始加入虧損之後馬上撤出投資,之後我賺回虧損金額但你已離開市場 這是最常遇到的情況)
 
外匯投資有其風險(任何投資都一樣有風險)入市操作一定有贏有輸
不可能只贏不輸
如果你用對方法跟對人浮動虧損是暫時的
穩定持續獲利是可以實現的!
 
 
 
 
 
一年大約可以有多少獲利?
25-50%/年 都容易可以達成的 (請參考每月公佈及歷史交易記錄)
 
這裡問你們一個問題
如果100萬原始本金,每月獲利之後滾存投資,100萬資金要變成1億資金
你知道要每月獲利幾%?共需要多久時間可以達成?
 
 
答案是:月複利6%滾存,約需6.5年時間
100萬原始本金,6%每月獲利滾存,變成1億資金僅需6.5年
第1個月以100萬開始 月複利6%滾存
第12個月資金總合約 2,000,000
第24個月資金總合約 4,000,000
第36個月資金總合約 8,140,000
第48個月資金總合約 17,377,500
第60個月資金總合約 34,960,000
第72個月資金總合約 70,360,000 (在第78個月 6.5年,資金已近億元)
第84個月資金總合約 141,570,000
你沒有看錯(有興趣可以自己計算機按按看)
這裡並非告訴你使用我的服務
100萬7年之後可以賺1億
重點在於穩定且持續的獲利 一段時間之後的成果是很豐碩的
我的最高指導原則是:
在可承受的風險下,賺取持續穩定的獲利~
 
 
 
 
如何開始使用我的服務?
1. 開戶
2. 入金 (開戶及入金這裡有詳細介紹)
3. 電郵給我你的交易帳號及密碼(投資及唯讀密碼)
及以下內容
 
我同意使用Mark的交易資訊技術 及 連動帳戶服務
並在獲利前提下 支付協議的”交易資訊連動帳戶服務費用”
 
只需要做好上述3個步驟即可
我就可以幫你連線我的程式開始做交易 基本上你們連網路 電腦都不用開 相當方便不用費心思,及不用承受自己做交易的壓力
我收取的費用是:
交易資訊技術提供及帳戶連動服務費
非"代客操作"
Mark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12191031&aid=719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