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聽的歌 { 好歌~百聽不厭 }
2012/11/22 23:56:16瀏覽98|回應0|推薦0

好歌百聽不厭~好歌可以舒發心情~好歌可以療傷~

一首好歌可以給人一整天的好心情~

這裡有很多好歌~可以給來這裡的人

常常心情好........

常常口袋飽飽 ^^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 鐵達尼號主題曲 ) 我最愛的歌手之一 Celine Dion
的歌聲總是可以給人很多感動及力量
 

張學友 & 許慧欣 - 流星下的願 [雪狼湖] ~咖啡~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聽海 ~愛是永恒~吻別~

 

陳奕迅 + 王菲 【因為愛情】MV ~愛情轉移~淘汰~預感~上五樓的快活~想哭~婚禮的祝福~K歌之王~

 

讓人熱血的~拉丁舞曲~ 夏奇拉Shakira 南非世足賽主題曲MV

 

郁可唯《幸福難不難》(新歌CD完整版) 失戀事小~暖心~指望~放不下~傷不起
~微加幸福~好朋友只是朋友

 

嚴爵 暫時的男朋友~單細胞~吾在場證明~打噴嚏(過敏慢版)~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我喜歡(不,我愛)

 


蔡依林 詩人漫步 (華納官方完整版)  大藝術家~迷幻~柵欄間隙偷窺你

 

麥可傑克森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孤單 (德國
慕尼黑演唱會版本)

梁文音~{HD完整版}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勇敢~愛一直存在~最幸福的事~愛的詩篇

孫燕姿 - 雨天~我要的幸福~天黑黑~聽見~超快感~綠光~我懷念的~開始懂了

 

楊宗緯~幸福的風~鴿子~洋蔥

 

丁噹 - [ 我愛他 ] MV官方完整版 ~可以不可以~不是你的錯 ~他還認不認得我~

 

胡楊林-香水有毒 ~愛上了癮~是我在做多情種~相愛的淚水~最初的最美~

 

阿桑 葉子~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

 

信樂團-千年之戀~挑釁~回不去了~情殤~死了都要愛~世界末日~離歌

 

蕭煌奇 妳是我的眼 阿嬤的話 逆風飛翔 

 

江蕙 - 落雨聲~家後~惜別的海岸~你著忍耐~花若離枝~雨夜花~無人熟識~甲你攬牢牢~無情人請你離開 

 

黃小琥 不只是朋友~沒那麼簡單~對愛期待~該放手了~妄想~不講道理~有人陪~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完整MV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JJ林俊傑/蔡卓妍 ~ 【小酒窩】MV 江南~學不會~背對背擁抱~一千年以後~簡簡單單~愛笑的眼睛 完整版MV~我很想愛他~期待你的愛 ~原來~豆漿油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12191031&aid=706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