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人氣 絕美高雄新光碼頭夜景 & 非買不可 日本金鳥KINCHO-兒童可愛造型驅蚊蟲環
2017/05/08 17:32:02瀏覽3|回應0|推薦0
星期四吟生找我一起去高雄新光碼頭看無敵夜景(。。)~

高雄新光碼頭的夜景實在太美了~~要多拍幾張夜景

下面是我跟吟生還蠻喜歡的夜景(^_^A;)

高雄新光碼頭

高雄愛河之心

桃園虎頭山

台北重陽橋

台北彩虹橋


我最想再去看一次的夜景是桃園虎頭山,那邊的夜景美得無法形容

雖然夜景很浪漫,但是要提防蚊子咬你(*^@^*)

尤其是看夜景的地方又很空況,蚊子根本超愛~~~老是被叮成紅豆冰

可是又不會有人傻傻的帶著捕蚊拍或捕蚊燈去看夜景@@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日本金鳥KINCHO-兒童可愛造型驅蚊蟲環



吟生覺得效果蠻不錯的,蚊子不太會攻擊

有需要的朋友直接按下面的按鈕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gueriteit8109&aid=10226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