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to me !
2011/07/09 19:59:41瀏覽156|回應0|推薦4

過生日,在25歲以前,可以是很熱鬧,屬於年輕氣息的氛圍,可以瘋狂的灌啤酒,可以夜遊到天明,沒有人查哨點名.可以奢侈一點為自己買個包,添件漂亮衣裳!年紀越長,生日似乎只是365天中的其中一天,我還是得上市場打點家人吃的,髒衣服還是靜靜躺在洗衣機裡等我洗淨晾乾.買件衣服可能會想著乾脆省下來有更好的用途!都說要對自己好一點,我也知道.但是心境早已經改變.

女兒每年給我的家事卷,搥背卷,總用不完.有時還可能是芭樂票,無法兌現.她總說,有一天她會成功,讓我可以享清福.

看著女兒漸漸長大,我老了又如何?這是天經地義的美好!

今天是我?歲的生日,晚上跟丈夫孩子到附近餐廳吃個飯,今年丈夫送了我一副價格不菲的太陽眼鏡,因為最近眼睛特別畏光,再不管它可能要白內障了!還好丈夫有把我的報怨聽到耳朵裡.

好啦!很開心,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我也祝自己生日快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efen&aid=540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