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華通訊有限公司
2010/04/28 13:50:25瀏覽497|回應0|推薦0

新華通訊服務以客為尊,客戶所諮詢相關的項
目,都詳盡的回覆處理及協助解決,充分得到客戶的信任,讓客戶安心,不必再怕買了手機,出了問題找不到服務。
新華通訊更保持手機最新的流通訊息,不僅提供服務,更能夠讓客戶掌握最新流行手機的資訊。
新華通訊擁有時尚流行手機相關經驗、知識、技術,對於精品手機、時尚流行相當精準與瞭解。且新華通訊行擁有熱誠,開業以來始終抱持著誠信與親切熱心服務的態度。
經過時尚流行手機不斷地精進、研發、改造,為了給予顧客最完善良好的服務,也
持續不斷增加學習手機相關知識與技術。對於產品材質絕對經過嚴密審查,給予顧客最良好之品質。


新華通訊有限公司


27415381--DSCF2275.JPG


27415381--DSCF2276.JPG


27415381--DSCF2277.JPG


27415381--DSCF2279.JPG


 











 

  • 店家名稱:新華通訊有限公司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73號
  • 聯絡電話:03-8568005

  • 聯絡手機:0955-999007
  • 網站:http://038568005.emm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coniwang&aid=398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