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4/08/25 00:24:54瀏覽89|回應0|推薦2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你出生兩年的日子,為什麼說出生兩年而不直接說兩歲呢?那是因為你早產的緣故!

      首先,媽咪很感謝你願意來當我的孩子,豐富了我的生命,雖然有時候你很固執,非得讓人動怒才甘心,但大多時候你都很乖,而且脾氣比媽咪好太多了!

      再來,得感謝你的爸比,這些日子他一肩挑起家裡的經濟重擔,雖然我們常常為了如何教育你的觀念不同產生爭執,常常我前一秒才終於讓你學會比較好的方式、規矩,後一秒爸比馬上作錯誤示範讓媽咪忍無可忍地放大音量,但我相信爸比還是愛你的!

      同時,我也感謝我們的信仰,感謝他們的庇佑,讓你順利的成長,你知道,你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是媽咪最大的幸福,所以,在帶你吃大餐、買生日禮物的同時,媽咪除了祝福你生日快樂,也祝福你能夠健康、平安、做個擁有正面思考的人!

                                                                       愛你的媽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