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我走
2011/11/27 00:25:11瀏覽121|回應0|推薦15

不要

 

我不要在待在那裡一秒鐘

 

那裡很恐怖

 

為什麼你要把我留再那

 

獨自一人留再那

 

為什麼

 

 

求求你

 

帶我走

 

我不要在待再那裡

 

那裡又黑又暗

 

深的看不見一絲光亮

 

既濕冷又冰涼

 

也沒有一點點的溫暖

 

 

你說:「

 

為了我

 

和你的未來

 

 

你要待在那裡

 

好好努力」

 

我好想告訴你:「我不要」

 

但我卻只能張開嘴

 

在內心大聲嘶吼

 

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我好希望

 

我現在就化為一隻鳥

 

張開我的雙翼

 

飛上天

 

放開所有的一切

 

在光中

 

化為只有我知

 

只有我會記得

 

神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1023&aid=587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