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朗琪咖啡館
2011/09/08 17:01:01瀏覽210|回應0|推薦5

9月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排在很長的隊伍後面,每次一抬頭,看到那人山人海的景觀,就絕得沒指望,可是我看著十分期待的姊姊,只能在撐一下吧! 

在無聊又乏味的等待之後,我終於可以大吃特吃了!我一坐在軟軟的椅子上,內心就雀躍不已,恨不得把桌子啃掉!桌子前面有像化學儀器的冰滴咖啡機器,頭上有微弱的燈光,橘色的燈光讓人有溫馨的感覺,整體的顏色有木頭的感覺,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當我正仔細的環看四周,就上來一個OREO冰沙,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是我喜歡的口味!之後又上來杯草莓奶昔,大大的草莓叉在杯子上,看得我口水快流下來!後又上來鮪魚蔬菜鬆餅 ' 焦糖香草冰淇淩鬆餅,都十分美味!!之後上來一個季節水果冰淇淩百匯,疊的高高的,外觀十分美味可口,我最喜歡中間那幾顆大大的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甜甜的草莓醬,會讓人更回味無窮喲!!之後喝完苦苦的冰滴咖啡,豪華的野餐也告一段落.............

這次的咖啡館之旅,不僅吃了許多美食,又照了許多照片,也讓我感觸極深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562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