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妖怪手錶」被嘲笑 瑤瑤奮發向 …
2015/10/02 19:36:14瀏覽9|回應0|推薦0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藝人郭書瑤以唱跳歌手出道,但其實他的舞蹈細胞並不好,常常被他的男友金陽嘲笑,最近金陽在臉書上PO出一篇瑤瑤跳妖怪手錶的影片,讓瑤瑤覺得好丟臉,決定奮發向上學舞蹈,瑤瑤最近公布他的苦練過程跳得非常棒,網友看完之後直呼好勵志。

藝人郭書瑤「Honey」:「OH baby,Honey Honey Honey,喜歡你的用心專心愛心。」瑤瑤在MV裡面又唱又跳,他是唱跳歌手出道,但是當初的舞蹈動作只是動動手、動動腳,其實瑤瑤的舞蹈細胞並不好。藝人郭書瑤「妖怪手錶」:「妖怪妖怪妖怪,呼叫妖怪快出來。」

瑤瑤在電扶梯上跳小朋友的妖怪手錶,她的男朋友金陽把她PO在臉書上,讓他覺得好丟臉。藝人郭書瑤:「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跳舞,其實我本身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跳舞,可是我是一個不會跳舞的人,所以我覺得跳舞這件事情來講對我非常的困難。」

瑤瑤在拍舞蹈電影舞鬥的時候就說自己不會跳舞,在電影中都是ㄍㄧㄥ出來的,這讓他發憤圖強決心要練好跳舞。

另一段舞蹈也可以看出在高難度的舞技已經難不倒瑤瑤了,瑤瑤苦練有成在臉書分享成果,網友直呼練舞過程可以拍成電影,真的好勵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donbbd6sr&aid=31960088